2020-04-26 22:18:26小魔女商藍

【試用】筑緣ZHU YUAN.藍酮胜肽精華液+美肌凍齡胎盤霜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MIT保養品品牌﹙話說,最近「MIT」在國際上可是響叮噹……雖然今天要試用的不是口罩啦,哈哈﹚。

  「筑緣ZHU YUAN」的創辦人緣於自身的過敏肌,遂創辦了此一品牌,尤其適合東方女性使用。今天要來試用的是筑緣的兩款保養品--藍酮胜肽精華液、美肌凍齡胎盤霜。

  首先是「藍酮胜肽精華液」,藍酮胜肽精華液」的外紙盒採金黃+寶藍風格:

  盒側都是英文,不過外膜上貼有中文說明標籤:

  產品可保存三年:

  藍酮胜肽精華液」的瓶身為藍色玻璃瓶,看起來滿精緻的。每瓶30ml:

  採滴管設計,方便控制汲取的用量:

  藍酮胜肽精華液」為無色的透明水液狀,沒什麼人工香氣:

  藍酮胜肽精華液」的質地不黏不膩,使用後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滋潤與保濕,但不會有黏膩感,還滿舒服的。藍酮胜肽更增肌膚活力彈性,可以明顯看出膚色也比較明亮些。



  第二款是「美肌凍齡胎盤霜」,一樣是金黃風格外盒:




  「美肌凍齡胎盤霜」的外盒上一樣貼有中文說明標籤:




  產品可存放三年,保存期限到2023.1.14:



  「美肌凍齡胎盤霜」的瓶身是透明黑蓋的大方罐,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每瓶50g:



  盒內附有一個白色小挖杓,用挖杓挖取需要的用量,會比直接用手挖取
「美肌凍齡胎盤霜」來得衛生喔!




  旋開黑色瓶蓋,裡面還有一層白色隔離蓋,再打開,就是滿滿的胎盤霜了!



  「美肌凍齡胎盤霜」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不會很濃稠。



  這款「美肌凍齡胎盤霜」嚴選日本豬胎盤、胜肽等多項活化修復元素,可深度滋養保濕肌膚。我原本以為這款「美肌凍齡胎盤霜」會很滋潤,甚至黏膩,結果一擦上才發覺完全不會耶!擦上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明顯被滋潤,但又不是很滋潤的那種,所以不黏不膩;本來,像這樣還算清爽的質地,我也擔心在這種乾燥的天氣裡,滋潤度會不夠,尤其我最近肌膚又滿乾癢的﹙不曉得是不是最近工作長時間戴口罩的緣故﹚,沒想到半天之後,肌膚摸起來雖然乾爽,卻不乾癢耶,沒有任何不適感,讓我滿意外的!看來,這款「美肌凍齡胎盤霜」不只秋冬能用,尤其適合我在夏天使用,能滋潤肌膚,維持一定保濕度,又能讓肌膚清清爽爽的!真的很不錯!



  「藍酮胜肽精華液」、「美肌凍齡胎盤霜」這兩款產品真的很不錯,尤其是「美肌凍齡胎盤霜」讓我有驚豔之感!MIT的保養品適合東方女性的肌膚,母親節快到了,
2020母親節保養品送禮也可以考慮這家高CP值的台灣品牌,無論是筑緣藍酮胜肽保養品、膠原蛋白精華液、保濕調理霜、胎盤霜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因應最近的疫情,筑緣也推出了最新活動﹙見下圖﹚,符合條件的網友們不妨去他們家的粉絲團參加活動,免費贈送一瓶胎盤霜正品喔!可惜我條件不符,不然他們家的胎盤霜真的很好用哩,殘念~~


官網:筑緣頂級專業保養品

FB粉絲專頁:TingZhi 筑緣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