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23:46:07小魔女商藍

【試吃】Ellen花漾禮盒:夏威夷堅果塔+南棗核桃糕+牛軋糖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伴手禮,真的是很適合送禮喔,無論是食物本身或是外在的包裝,都很精緻,讓人不由得稱讚。
  「Ellen花漾禮盒:夏威夷堅果塔+南棗核桃糕+牛軋糖」,光看到這三項伴手禮內容就深深吸引了我啊!都是我的最愛啊!
  首先來看到真的超美的禮盒:



  上面的白色鏤花搭配底下的粉彩,真的美美的,禮盒外包裝就很吸睛!



  這款花漾禮盒,其實就是夏威夷堅果塔禮盒啦!保存期限比較短,只有一個月。



  盒側有透明貼紙固定住。一打開盒蓋,哇,裡面排排坐的是一顆顆飽滿的夏威夷堅果塔:



  每一顆夏威夷堅果塔都是獨立包裝,乾淨又衛生:



  每一顆夏威夷堅果塔底下有錫箔杯:



  從上面看,共有七顆飽滿的夏威夷堅果,上面還淋有麥芽糖,哇,真是邪惡的甜點啊!



  近拍看看它的誘惑力:



  把夏威夷堅果塔部開來看,可以看到裡面還有滿滿的杏仁、蔓越莓乾、南瓜子,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有些夏威夷堅果塔吃起來太硬,就很難呈現出它的美味,不然就是沒什麼料,吃起來有點空虛感。但這款夏威夷堅果塔吃起來酥而不硬,香軟的口感搭配各種果實的層次感,真的很美味!我超愛這家的夏威夷堅果塔。
  第二款是手工牛軋糖,Ellen手工牛軋糖有多種口味,我拿到的是經典的杏仁口味。



  外包裝採用夾鍊袋,方便未吃完後的存放。袋子右上角貼有口味貼紙,方便區辨。左上角則印有製造日期。




  背面統一印製各項產品的成分及營養標示:



  這個是手工牛軋糖的:



  牛軋糖也是獨立包裝,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瞧瞧,裡面有不少大而飽滿的杏仁果:



  每一顆牛軋糖的厚度也很十足:



  Ellen手工牛軋糖甜而不膩,濃郁的奶香味,搭配杏仁的酥脆,軟硬適中的牛軋糖本身,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第三款是南棗核桃糕:





  南棗核桃糕一樣是獨立包裝:



  這款南棗核桃糕不是切成片狀,而是跟牛軋糖一樣的長條塊狀,裡面看得出也是滿滿的核桃:



  厚度一樣很十足!



  南棗核桃糕吃起來比一般市面上的稍微不甜些,很適合想吃又怕胖的人。口感上不會很軟爛,一口咬下,濃郁的棗泥味夾帶著桂圓香,核桃的酥脆融入得非常恰到好處。
  Ellen花漾禮盒:夏威夷堅果塔+南棗核桃糕+牛軋糖,每一樣真的都超好吃的,而且樣樣都很適合做為伴手禮送禮,或者做為辦公室團購下午茶點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堅持不添加固化劑、防腐劑、人工香料、漂白劑及糖精等有害物質,讓人吃得美味更吃得健康!

官網連結:https://www.ellencandy.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llenmamacandy/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