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5 22:22:17小魔女商藍

【試吃】樂扉湯匙餅乾

  說實話,今天要來介紹的這款產品,呃,我不知道該界定為零食,還是寶寶食品?因為,它好像是「老少通殺」啊!哈哈!而且,它是一款非常有趣、有創意,也很吸睛的食品喔!噹噹,它就是「樂扉湯匙餅乾」!
  湯匙餅乾?聽起來很怪的名稱是吧!其實,這是源自店家以一顆老爸對孩子的用心,使用最自然與最單純的食材,做出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享用的美味點心!「樂扉湯匙餅乾」使用頂級法國發酵奶油製作,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及其他人工製成添加物,低鈉,口感紮實,非常適合已長牙的寶寶食用喔!當然,大人也可以拿來當成零食享受,所以我才說真不是要界定它是零食還是寶寶食品啊!
  「樂扉湯匙餅乾」一共有六款口味,分別是黑糖、起司、抹茶、伯爵、巧克力、奶油,每一種都好想嚐嚐啊!最後,我選擇了起司、
伯爵、奶油三種口味來試吃!「樂扉湯匙餅乾」的外盒顏色繽紛,果然是寶寶會喜歡的設計。



  第一種是奶油口味,外紙盒主色調是藍色的:




  紙盒背面有產品成分說明,還提供有過敏原資訊,果然很貼心!




  營養標示如下:




  紙盒上印有製造與有效日期,產品可存放一年:




  上下盒蓋都貼有透明貼紙,一來避免盒蓋不小心打開,二來也是防撕毀設計。



  每一盒裡有六支樂扉湯匙餅乾,每一支湯匙餅乾都是獨立包裝,安全衛生,也不用怕沒吃完的餅乾會受潮軟掉。



  獨立包裝的風格也設計得很簡約乾淨:




  拆開獨立包裝,裡面的湯匙餅乾還用一個小小透明塑膠盒裝著:



  
湯匙餅乾不大、不長,但很可愛:



  湯匙凹面不深,不過,適合寶寶的小嘴。



  這款口味的湯匙餅乾有著濃郁的奶油香味,餅乾本身酥脆口感中帶有些微硬度,但又不會太硬,長牙後的寶寶也能吃喔!大人更可以拿來當零食了,吃起來很像一般的奶油餅乾,不講並不會讓人覺得它是寶寶食品呢!
  第二種是起司口味,主色調則是橘色:



  成分介紹:




  營養標示:



  總覺得這顏色看起來比較像雞蛋口味,哈哈!




  起司的餅乾顏色比奶油的更深,顯得較橘黃些。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起司味,起司味不沒有很重,如果起司味道可以再更濃郁些就好了--當然,這是以大人的角度來看的啦!



  第三款是伯爵口味,也就是伯爵紅茶口味啦!主色調當然就是紅色囉,不是大紅,而是淡淡西瓜紅!




  成分標示:




  營養標示:



  我滿喜歡這款口味的獨立包裝上的這種西瓜紅,很雅緻。




  這款的餅乾顏色很好區分,真的就是紅茶色,而且餅乾上還有一點一點茶葉般的褐色。吃起來真的有濃郁清新的茶香味,很特別。



  這款「樂扉湯匙餅乾」,大人可以拿來搭配飲料,來場愜意的下午茶。




  湯匙真的可以用來舀東西喔,雖然一次舀起來的量不多,畢竟它是寶寶食品嘛,所以我家小朋友們都覺得它很好吃,又很好玩,因為舀完布丁、果凍後,最後可以直接吃掉湯匙,邊吃都邊笑呢!大人拿來舀東西倒是會吃不過癮,乾脆直接當餅乾吃比較快!哈哈!




  我覺得「樂扉湯匙餅乾」真的是滿有創意的寶寶食品,拿來應付一些不肯乖乖吃東西的小朋友應該會很有效吧!也可以沾上巧克力等,大人小孩一起DIY創意甜點喔!即使單純做為一般餅乾而存在,也是非常美味、很有咀嚼感的零食呢!

FaceBook粉絲團:台灣樂扉
官網:這裡買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悄悄話) 2019-03-26 1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