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22:38:04小魔女商藍

【試吃】可樂果起司系列辛起司口味Say Cheese~

  可樂果,相信這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零食,我也超愛的!而且,可樂果在這幾年不斷推陳出新,推出各種新口味。今天要來試吃的是兩種我超愛的口味的結合「可樂果起司系列辛起司口味Say Cheese」,結合了起司和辣味,光看產品名稱就讓我流口水了!其實,Say Cheese起司系列一共有三款口味: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辛起司,每一我都好想吃啊!
  收到試吃包裹的那天,哇,一整個興奮,一大箱裡足足有十二包可樂果耶!



  因為是「
辛起司口味,所以外包裝採用火紅的顏色,新穎搶眼的年輕化包裝設計,很吸引人。



  背面有產品介紹、成分和營養標示
。每包95G,可保存300天:





  
可樂果起司系列辛起司口味Say Cheese的外觀與一般可樂果無異,金黃的外表,螺旋狀的造型:



  來張特寫近拍
吧!瞧,是不是金黃酥脆得誘人呢?啊,啊,好想咬一口啊!



  微涼的夜晚,泡上一杯暖呼呼的奶茶,
倒上一盤
可樂果起司系列辛起司口味,一口咬下,濃郁的起司、微辣的感覺,加上經典的蒜香味、酥脆的口感,結合成人間美味啊,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愧是我最愛的零食,這款口味真的一點也不輸傳統的原味可樂味!超讚的啦!一下子,一整包可樂果起司系列辛起司口味就被我解決啦!連小姪子、小姪女也都搶著吃,一邊喊辣一邊繼續吃,呵呵!
  可樂果起司系列辛起司口味」美味的口感與香味,讓我也好奇嚐試看看另外的兩種口味: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起司味應該會更加濃郁吧!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