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9:42:51小魔女商藍

【試用】JUJU玻尿酸保濕旅行組

  又是我愛的保濕課題啦!這次要試用的是一整組的保濕產品喲,來自日本的「JUJU玻尿酸保濕旅行組」。裡面一共有三款產品:JUJU玻尿酸保濕潤澤化妝水33ml、JUJU玻尿酸保濕美容液10ml、JUJU玻尿酸保濕凝霜15g。外包裝是設計成夾鍊袋,撕開後還可以再繼續使用:



  背面有三款產品的中文說明,產品是日本製造的喔:




  第一款是
JUJU玻尿酸保濕潤澤化妝水:



  我原以為它會是滿流行的那種精華液稠狀的化粧水,結果不是,就是比一般化粧水的清透質地再濃稠一點點而已,還稱不上濃稠。含
玻尿酸,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100%無油、不使用動物性成分。



  可能是這幾年我用慣了濃稠的化粧水,本以為這麼清透的質地其保濕效果可能有限,不過實際使用後,發現其實它保濕度還算不錯,而且擦上後的肌膚潤澤效果真的不錯,從照片中的肌膚紋理就可以明顯看出了!




  第二款是
JUJU玻尿酸保濕美容液:



  
JUJU玻尿酸保濕美容液的質地就是濃稠的精華液狀,一樣是無香料添加:



  我滿喜歡
JUJU玻尿酸保濕美容液,保濕效果很好,剛擦上去會有一點點小黏膩,但一下子就吸收得清清爽爽了!肌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JUJU玻尿酸保濕美容液建議於夜晚保養時使用,為什麼呢?因為使用JUJU玻尿酸保濕美容液後若再塗抹粉底等,容易因摩擦而導致脫屑現象。所以,要嘛就於晚上使用,要嘛白天用後就別再擦粉底了。



  最後一款則是
JUJU玻尿酸保濕凝霜:



  打開瓶蓋,裡面是滿滿的白色凝霜:



  雖名為凝霜,但其實
JUJU玻尿酸保濕凝霜的質地是比較接近凝乳的,還滿清透,一樣沒香味。



  擦上
JUJU玻尿酸保濕凝霜後的肌膚,剛開始一樣有些小黏稠,等吸收後就感覺肌膚在潤澤中仍有著清爽,一點也不油膩。光看眼睛看,就明顯可看出肌膚變得咕溜咕溜,保濕效果很好喔:



  我還滿喜歡這組「JUJU玻尿酸保濕旅行組」,尤其是
JUJU玻尿酸保濕美容液和JUJU玻尿酸保濕凝霜,保濕度佳,是適合秋冬使用的保濕品喔!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