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14:50:14小魔女商藍

【試用】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試用過程&心得】

  這次要試用的品牌相信大家耳熟能詳,不過,卻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牌子的產品耶,所以還滿興奮的!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是SK-II將亞洲獲獎No.1的環采鑽白精華液全新升級,加入創新成份「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Pixel-White™﹙苯基丙氨酸十一烯酮﹚」,以修復細微膚質問題。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的外紙盒是一貫的暗紅色:



  
外紙盒背面有「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的日文產品說明:



  
外紙盒側面則是產品的中文說明。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的瓶身是很可愛的圓錐形玻璃瓶,每瓶30ml:



  瓶身背面有一張透明的防撕貼紙。產品是日本製造的喲。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採滴管式汲取,方便控制用量的汲取,而且滴管的末端還是傾斜式的,不過,我不清楚這種傾斜式的設計是有什麼作用?是為了避免精華液不小心滴下來嗎?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的質地是白色水乳狀,不是常見的透明露狀,帶有淡淡的香味:



  
「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早晚於化粧水後使用,因為其質地並不濃稠,所以很好推勻,擦在臉上感覺很清爽耶!肌膚感覺滋潤,但不會黏膩,還滿舒服的觸感。即使是炎熱的夏天應該也很合用。



  連續使用四週後,感覺肌膚的明亮度有所提昇,當然,是不可能這樣就變得超白皙啦!
但肌膚一旦明亮、光澤,保濕滋潤度又夠時,感覺就會水噹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