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7:01:07沈靜

真心話

今天,聽了一首很有感覺的情歌
朋友翻唱陶喆的「就是愛妳」
讓我突然好想被愛

我有一個喜歡的人
從我認識她的那一刻開始
這種感覺,沒有變過

曾經,她跟我開過玩笑
因為我很害怕哪一天她嫁了人
所以她好心安慰我
其實,她真的也很想被愛吧。
只是她說,如果她沒嫁掉
難道我要養她一輩子啊

我最在乎的朋友
其實,我真的很想告訴妳
「我真的願意」
我很希望自己是那個照顧妳的人

妳知道嗎?
每一次收到妳的關心
都帶給我很溫暖的感受

有很多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妳
她們問我,為什麼不追?

我記得有人問過一個問題:
「如何知道自己愛不愛一個人,該不該追?」
有人這樣回答
「如果妳1秒鐘沒看到她就會很想她的話,那妳就是愛她」
也有人這樣回答
「如果妳想跟對方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如肢體接觸...」

我不知道妳對於喜歡和愛的區別在哪裡
但對我來說,我喜歡妳的程度
已經讓我很甘願照顧妳一輩子了
只是,這份喜歡,並不會讓我想和妳有任何肢體接觸
所以,這並不是情人間的愛

以前,我曾經喜歡一個女生大概8年
在很久沒聯絡後的某一天
我和她相約出去聊
但我發現,人原來真的會改變
因為有一次有失望的經驗
所以,我真的很怕
那時的我,用一根煙來解除我對她的感情
我告訴自己要徹底忘掉她
即使我們向來都只是朋友的關係
她也已經不是當時單純的她
我不喜歡我的朋友是那種樣子的

最近,我看到妳愈來愈漂亮了
心裡真的好沒有安全感
雖然,我們也只是好朋友的關係
但是我很怕未來的某天
當妳有自己的感情生活後
妳會不會也放棄我?
會不會停止那些溫暖的關懷?

我很自私。
自己談了那麼多次失敗的戀愛
也看過別人受到的傷害
卻只希望妳能夠永遠不變

我想說什麼?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只是很想讓妳知道
妳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女生
也不是一個不漂亮的女生
至少,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另外一個女生很重視妳的存在

如果我有能力
我真的願意照顧妳一輩子
但妳放心
我不會讓這份友誼變質的

謝謝妳長久以來的關心。


************************************

還有一件事。
同學,妳明知道我改名快1年了
妳還叫我的舊名字
看在妳們是我麻吉的份上
我還是讓妳們叫我小逸
赫!這可是妳們才有的福利哦!
可是寶貝同學。
呃。如果妳還是改不了口
好吧。看在妳給我溫暖的份上
妳還是可以叫我舊名啦
不過,這可是妳才有的福利哦!

************************************

啊。對了。
妳千萬不要再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了
就像妳告訴我的(還是我先告訴妳的?)
如果連妳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還有誰會相信妳?

不管怎麼樣。
對我來說,妳就是super guy
也是一個pretty girl
就算妳已經不再相信妳自己的能力
我也還是會一直相信著妳的

You are the best!!

************************************

妳看,我已經這麼狗腿了
妳可別在未來的哪一天放棄我 >"<
不然,我就哭給妳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