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1:18:46The pig "  

 很悶 





  我的臉 快痛死了 

  卸妝會痛 洗臉會痛 擦保養品會痛 化妝會痛 

  最後還會紅腫 而且是真的好痛 


  我的臉還沒好就要毀了 =   =

  這是所謂的過敏嗎 ? 

  
  今天是跨年夜 我已經推掉好幾攤了 

  =   = 昨天我真的快要發飆了 

  要來找我就找我 說一堆廢話幹麻阿 

  害我功課沒寫完 我就叫他不用來了 去陪他女朋友吧 


  到現在都不知道要幹麻 

  那就喝酒吧 ... 


  好悶 到現在都好想哭 ... 

  
  最後一次的煙火 也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 


  五月天 不知道他們會唱什麼歌 ...  


  最後 我會怎麼度過這一年的最後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