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7:56:54The pig "  

 哭了


  一個禮拜休假一次 今天禮拜二

  就是我休假這天 

  
  我還在睡 郵差喊掛號 我不想理他 就繼續睡 

  我還躺在床上 樓下電話響 我不想理 繼續躺


  還沒踏出房間 大概知道 今天

  又剰我一個了 


  到客廳 桌上兩百塊 恩 一定剩我一個到晚上

  有人敲門 給了一份與我無關的文件 


  打電話 給一個女人 聽說她是我媽 

  也許可以說不確定 


  我說:妳在哪 ?

  她說:在外面(她把我當白痴嗎?不在外面不然在裡面嗎?)

  她說:桌上有留錢 

  我說:我難得放假你就跑出去 不要每次都只會留錢給我 

  妳讓我感覺我跟張××一樣

  她說:那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勒?(她永遠把這當藉口) 
  

  她說她怎麼知道我會不會跟朋友跑出去 

  說我 長大了 


  我長大了 所以 ?

  媽媽就可以拋棄小孩 或讓我要拋棄這個家嗎 ?

  難道長大了家就要沒了嗎 ?

  
  我真的不懂妳 為什麼妳是我媽 ?
  
  為什麼妳變成這樣

  為什麼妳害我變成這樣 

  
  如果妳要我習慣一個人 妳就給我消失在這世界

  或滾出這個家 妳不是說妳回來就覺得煩

  當妳一進這個家門的時候 ... ?


  我看到妳我就煩 妳看到我 一點也不愧疚嗎 ?

  我的心臟 眼睛 小拇指    


  第一時間 永遠說不會怎樣 

  最後 發現嚴重了 才在那裡說是妳疏忽


  而我永遠只會對妳說 沒關係
 
  只因為妳是我媽 


  妳根本不知道 這是一種陰霾

  妳卻越來越忽略我   


  是誰沒盡到自己的責任

  把遺憾都丟給我 

  只想到妳要快樂過妳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妳很自私 


  套用妳最喜歡對我說的話

  我不想跟妳說話 看到妳就煩

 
  真是個好媽媽 妳到底想我怎樣 ?????????




  
  

  我今天 又被騙了  

  隨便了 這世界 不就是這樣

  愛對別人殘忍 

  
  我試著讓自己看開 可是真的好難

    
  
  還是心死 是讓自己變堅強的最快方法嗎 ?



  痛苦接踵而來 就快麻痺了

  就快了 ...






上一篇: 怎樣才好

下一篇: 監視 

♥_厭倦&#65282 2007-07-31 22:16:27

ˊˋ&quot
嘆! 我好想上課!!
不想放假!!
淦!又不讓我出去!

版主回應
妳要乖啦 !!
過陣子他們就不會安ㄋㄟ了 ~
2007-07-31 23:16:17
我,是瞎妹 :;** 2007-07-31 18:25:37

不要那麼消極嘛
說好要笑笑看未來阿
雖然現在你很痛苦
不過熬過之後
以後 你一定會覺得

[真好 我那時熬過來 真好]

懂嗎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到時候再說吧 ~

現在沒辦法看到未來 ...
2007-07-31 18: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