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44:23The pig "  

 情ˊ人ˊ節ˊ

  
  這三個字 剛好都是二聲耶

  一早 [11:40幾分吧] 被吵起來

  還發現我的鬧鐘調慢一個小時都還沒叫

  很邋塌的出門 從我家坐到 公館 再轉車到大坪林

  去了沒多久 他們說要走 幸好他們至少等我吃完早餐

  
  送小由去慈濟醫院坐10路 送到快到我們就先走

  一直到我們走到捷運站 小由傳簡訊說 根本沒有10路

  搭了一台很高級的小黃 =   =無言

  早點搭就好了嗎 ! 虧我們送他那麼遠的路 

  和小卓到松樂 找阿達 

  小卓真是大失血 = ˇ = 四百塊都飛了 "

  和阿達的朋友 一直打九號 打了8.9場

  好像他贏一場 呵呵 感覺我真是大有進步押 :)

  還有跟新手打 幸好沒輸 不然我真的丟臉了 !


  哈哈 情人節有朋友跟撞球陪 還真開心 

  呵呵 我很知足吧 不像某個白目不知足的小孩(搖頭)

  
  (完)
  

上一篇: 超級變變變

下一篇: 倒數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