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19:44The pig "  

這才是我要的 !




  最近呀 重感冒加段考 所以 就沒有打報台

  心情 都還滿差差的 不過 有個人傳簡訊支持我說 

  要在考第一名 整個被感動到呀 (爽!)

  
  在學校 不開心 的n次方 ...

  今天 老師說 美術得獎名單 


  好像有我 我的心情 只能說很差 

  老師在升旗的時候 誇欣樺 後來走到我旁邊說

  阿你不是也有的名 人家都很開心笑嘻嘻的

  你怎麼一付不開心的樣子 

  我回答說 感冒身體不舒服吧 ...


  【但內心真心話!】
 
  我很想罵 靠 得名就要開心唷?! 

  我寧可不要 因為不是我應得的

  是阿寧教我我才拿到的 
  
  那天她在畫 我看到 她真的是失常 

  你卻還在台上這樣說 大家看好的 卻沒得名

  這樣會讓她很悶耶 ...

  我的感覺真的很差耶 !  


  我追求的榮譽 不是第一名不是得名

  而只是找到在測驗中找到答案的樂趣

  我討厭別人恭維我 ... 

  我不要什麼 【寧為雞口,無為牛後】

  
  我沒想過 讀這裡會這樣 ...

  
  反正 明天 我就要搞轉學考的事了 ...

  轉不轉的了是其次 反正沒成功 

  不是回能仁 就是轉其他私立吧 ... 

  
  呵呵 身分證 健保卡 悠遊卡 明天要回到我身邊了 

  開心 =ˇ=

  
  明天 一定要報名成功 !!   

  加油嚕 !!

上一篇: 我有病

下一篇: 沒機會

(★) "阿笨* 2007-01-27 02:52:22

加油!!!溫嘟

版主回應
 =   = 沒機會了  2007-01-27 09: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