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1:44:58The pig "  

 好累 ˊˋ 

  
  我喜歡我的新髮型 ...

  看起來樂觀多了 

  以前那個髮型呢 看起來好老 =  = 

  看起來像怨婦 

  現在 在班上 過的滿快樂的 

  只是 我在快樂時 我每天都過的好累 


  轉學的事 還在煩惱著我 

  我已經有答案了 但 下禮拜才能揭曉 =ˇ=


  每天都要為這件事想到精神緊繃 感覺好疲憊唷 

  而且每個人都叫我好好想 所以又不能不想 


  唉 覺得最 噢 的事 ...

  我們下禮拜 一 三 五 考試 

  禮拜五才放假 ... 

  然後大家都這禮拜考完放假了 ...

  只想說一句話 !!
 
  = n = 爛學校

    
  今天 跟阿寧 和街舞社的人 去古亭附近的街舞教室

  看他們練舞 @@ 阿寧好認真唷 !!

  不過 她真的很傻 !! 

  練舞練到腳受傷成這樣 還那麼死命的練 "

  真是 不怕變殘廢 呵呵 

  開玩笑的 希望他們 比賽要加油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