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0:35:04The pig "  

 The weekend


 

  星期六 和王八去 西門町 晃一個下午

  買了一個 超可愛的東西 超喜歡的 "

  還有 要謝謝王八 幫我求的兩道符 "

  回到家 又被我姊拉去買東西 ...
 
  回家 然後 我媽我爸回來 ...

  
  等我哥回來 ~"~ 

  後來 當天晚上 他提著大包小包 回到家

  買了一堆名產 和只有送給我的小禮物 "

  整個是很XD

  
  隔天 一大早 回新竹 到了 吃完早餐 

  三阿姨 全家都來 ... 我就去睡了

  然後 無緣無故被叫起來 快氣死我了 ...

  中飯左右 四阿姨 全家也到 ...

  拜完我外婆 羅皓 浩勇和他gf 浩奕 回台北 "

  我們一群野小孩 就跑到山裡的學校玩

  打籃球 好像打了很久都沒停下來 "

  感覺 很nice 真的好久 沒碰籃球了 "

  好像 回到 當初906在一樓的感覺 "

  
  後來還玩很瞎的遊戲 冠軍 根本就跟懲罰一樣  

  幸好 沒有晉級 "

  
  還有 不想打了 手有點酸 - - ...

  好累 這裡拜四開始 可能就要開始工作了 "
  
  為了 my only dream :)

  我會加油的 !

  

上一篇: 順其自然 "

下一篇: 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