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5:51:56The pig "  

。 不能玩電腦 。


  

  好幾天沒碰電腦了 "

  =  = 不是我變乖了 。。。

  是那個該死的又又 把電腦用中毒 

  連開機都開不得 。。。 唉 。。。

  整個事不知道怎麼消耗時間 。。。

  就一直在看書 =  = 。。。

  但是當然不是在看課本 "

  就是圖片這本書啦

  24個比利-多重人格分裂的紀實小說

  The Minds of Billy Milligan  

  還不賴 喜歡的人 就去看看吧 :)

  看完這本 我一定要把我的天使與惡魔看完 = =﹢




  最近呢 。。。

  一直在狂練軍歌 快累死了 "

  不過 明天要去聽實踐大學舉辦的演唱會 XD 

  (應該吧!反正有免費的票就去) 

  還有 很開心的是 我英文考100 :)

  我哥要履行他答應我的事 ~

  整個是超爽的 =  =﹢

  
  祝大家開心 :)
 
  
  還有 。。。

  11月大娘要去店家了 所以 剩我ㄧ個人上學 ~

  好 lonly 誰可以陪我上學壓 ><"

  意者 洽我手機嚕 = =" 

  還有 要學校也在新店的 :)

  就醬 祝大家天天nice 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