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8:22:01The pig "  

 改變了 ...



  星期六 回新竹前 又和我媽吵架 

  我還回房間哭了一下 感覺自己越來越懦弱了"

  結果 接到一通電話 小王八打的 "

  ˊˋ 唉 ... 聊了一下 ...

  就回新竹 以為可以吃到糖葫蘆 ...

  但是回到那後 之前還去買了披薩 所以 ...

  當然趕不到 ... 太累了 所以 =    ="

  看電視看到睡著 " 然後又被叫起來 "


  星期ㄖ 真的超級惡夢的拉 !!

  每天上學要爬樓梯到山上就算了 "

  結果呢 ?! 居然不知道怎樣 跟著他悶一起爬山 "

  然後一直當老鼠屎 一直落後 "

  還滿傻眼 體力怎麼變那麼差 可能是因為感冒吧 ˊˋ

  反正 就因為我 爬了很久的山 而且很陡峭 "

  後來回去休息了一下 又去廟裡的網咖 ...

  後來我傻眼到 " 某位人居然出現了 "

  遇到一些該死的小鬼 "然後玩電腦完的很盲目捏 "

  我的眼睛開始在痛 =   = " 

  反正後來玩爽 就回去了 ... 

  晚上 好像吃完晚飯 我就一直在睡覺 "

  睡到 翰翰 他悶回家我都不知道 "

  八 九 點 就回台北了 "

  在回台北前 ... 又遇到他 "

  我只能說 ... 好無奈 ...

  因為 只要 在我親戚面前看到他 我就覺得好尷尬 

  不敢跟他講話 " 就算 說好聽我們是朋友 "

  也好像越做越勉強 " 最後會不會 ...

  連最基本的朋友都不是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