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9:23:51The pig "  

 五天的假期 "



  我過的很無奈 ...

  因為 我爽約了玖零陸烤肉 ...

  
  ˊˋ 唉 ... 說在多都一樣 "

  噗 ... 這次回去 ...

  覺得 每天都過的很無奈不快樂 ...

  每個人 一問到我讀的科 ...

  就說 怎麼會選到這科呢 ?!

  下學期你轉科好了 ...

  激哩瓜拉一堆的 ...

  如果美容科 讓你們覺得那麼低賤 ...

  你悶 就不要染頭髮 不要燙髮 不要剪髮

  不要保養 不要化妝 ...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選這科 ...

  也很無奈這科沒有男生 ...

  但我不覺得讀這科有什麼不好的 ...

  反正 我都考不到室內設計的學校 ...

  所以 對我來說 每種科目都一樣 ...


  我會爬完這三年的山給你們看的 ...


  只覺得 去5天 只為了 星期日那天  
  
  以為會遭到不行的活動 ...

  要謝謝我四阿姨 幫我度過了 ...

  在看到第一個表演的時候

  真的 好感動 ...

  跳著很台的舞 ... 還有一封空白的信 ...

  一個個表演結束後 大家的笑容 ...

  
  假期 就這樣 無緣無故的 接近尾聲了 ...
  
  

上一篇: 感受 "

下一篇:推﹏盛夏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