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00:23:23小虎

暑期讀書小組Summer workgroup

所裡今年暑假待在SB為學業努力的同學還不少。Kobe來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剛組成的workgroup,我覺得很棒,就答應了。

目前我們的成員有我、Kobe、Kira、莉雅和Mara。我要寫資格考論文並準備候選人口試;Kobe、Kira、Lea和Mara都要寫碩士論文。我們每週輪流在每個人的家聚會報告進度、如果有人寫出論文的部份大家就讀並給意見、討論有疑點的地方、一起看語料,等到我口試逼近時,大家還要扮主考官幫我模擬考….

到現在,我真的覺得加入是對的。因為暑假沒有修課的壓力,別人又大多在放假,沒有同學互相監督的話很容易怠惰,或沒按照進度走。我們現在每週聚會都要報告進度,而且記錄在excel上,效果很不錯。同時,又可以跟同學固定social,真是很好的idea。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