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4 11:45:05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殺生吃肉遭橫禍,天神兩度示因果

今天,我說一件自己殺生惡業,遭受惡報的事,以警示世人切記勿要殺生造下惡業。

我是吉林省通化市通鋼企業公司第二耐火材料廠工會幹事,助理政工師。 說起來,我這人的心非常剛硬,對動物缺少慈愛和憐惜之情,還自以為動物就是給人吃的,為了所謂的“口福”,不惜造下惡業大開血腥殺戒,直至因緣成熟落下傷殘之苦報。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和同事、朋友在一起,經常出入酒館飯店,點菜經常首選的是雞鴨魚肉和各類海鮮等,外加白酒啤酒。 常常是吃喝完之後,還要去地攤吃燒烤。

在2000年的秋天,朋友打電話給我說要在一起聚聚,說是吃羊肉,我聽後便急忙打車趕過去。 原來是一隻母羊待我宰殺,我沒說什麼,將一把雪亮的刀子殘忍地刺入母羊的體內,根本就不考慮母羊的痛苦,然後放血、剝皮。

在這之前,我還經常殺雞宰鴨,殺過不下十多條狗,並且還殺過一隻貓。 雖然我當時不懂佛法,不知道殺生是嚴重的罪業,但佛法決不會因你不懂而不遭果報。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說來奇怪,殺完羊之後,我的胃就開始痛了,一口羊肉也吃不下去。

根據通鋼集團公司戰略性調整的總體規劃,白雲石豎窯廠房劃歸給我們廠,二○○一年十月三十一日,我們廠辦公室組織機關勞動,到白雲石豎窯上清理衛生。

記得那天是下午一點十分左右,我提著鐵鍬蹬上了11.58米高的白雲石豎窯廠房的樓梯,當上去後,發現了一個直徑約八米的窟窿,便很小心地繞過去了,因為第一次上窯上,不了解情況,還以為就是這麼一個窟窿呢,其實在我的身邊還有一個窟窿,沒有發現,也沒有往這兒想。

沒有發現的這個窟窿直徑約0.8米,上面蓋著一張舊石棉瓦,由於豎窯廠房光線比較暗,很難發現這是一個可怕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