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00:52:43書天夢羽

下輩子...

最近常聽到周遭許多親友的婚事,

雖然自己對於這件事並不如何著急,

但想想自己也老大不小了,

到現在八字仍然還沒一撇,

難免會有些許感慨。

 

今天去看了你,又看到小魚準備明年結婚的消息,

一個是曾經最好的朋友;

一個是現在的麻吉,

讓我不禁聯想到,

如果你還在的話,

我哪一天真的結婚了,

婚宴上,你一定是會鬧的最兇的其中之一!

雖然你已經不可能到了,

但假如真有那一天,

我一定會留下一個位置,

留下一個位置給你的...

 

如果你還在的話,

你結婚時,一定會請我們去的吧!

我們一定在你的婚宴上大鬧特鬧,

把你鬧我們的全部討回來!

 

這輩子,我知道是不可能了,

但是下輩子,

下輩子,我要找你討回所有你欠我的,

欠我的啊啾吧,欠我的鉛球金牌,

欠我的問候,欠我的生日快樂,

欠我的請帖,欠我的禮金,

欠我的歡笑欠我的眼淚...

下輩子,你別想逃,

我一定會找你加倍討回來的!

 

下輩子,我們還要做最好的朋友,別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