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9:59:35北.

教师节快乐~



一大早,爸爸妈妈都在睡觉.
终于找到机会可以上网啦!
哈哈..
妈妈昨天晚上看来是玩太晚了,网线都忘了收起来.
既然如此,When you get a chance,just take it.

天气终于凉下去了
没有毒辣辣的太阳.
路上的行人也不再像木乃伊似的全副武装
看上去让人清爽了很多.
尽管讲台桌旁边的位置还是吹不到风.
但心里还是没有之前那么压抑了.

这一个星期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压抑",三个字"很压抑",四个字"相当压抑"
TNND..大家的练习册怎么都做了那么多
看看我自己的..
高一的内容基本全数还给老师.
更不要说超前了...
啊..好压抑,好黑暗

对了,今天是教师节,那就说说我的老师.

提到三班,人们立刻会联想起一个词"**师太"(文中均属化名,如有雷同,纯熟巧合),为什么这么叫,我看无非就两点
1.她从来我们早到,每天在门口抓迟到的
2.她走路没有声音,擅长走过去后再突然探个头回来
因其武艺高强,故名之曰"**师太"
其实她人还是很好的.
不对,是相当好.
起码对我们3班的同学来说.
可能有的人会说我怎么怎么跟她好了还是之类的话
其实每次被叫去,她总会跟我了解一下班级同学的状况
一旦谁有了问题,她比谁都着急
她不会骂人,只是眼神很恐怖
但有时候很可爱
像上次,我们逃课去打球
被她恶狠狠地叫去办公室
结果没挨骂..她居然叫我们每天放学去操场跑步
锻炼体力..
说句不夸张的,有时她甚至把我们当作她自己的孩子
想想,在5中这种地方,成绩决定一切
她完全可以只抓学习其他完全不管
可是有好几次,她都为了督促我们忽略了家庭
这就是为什么她把她儿子都带到学校来自习的原因.
这样说吧,她该是我见到的最棒的班主任
至于政治那也是教得顶呱呱~
而且她有魔鬼的身材魔鬼的脸蛋..
你看,这么一个那么那么好的班主任很难得吧?
出去读理科的80%都说想回来3班
说班主任看来看去还是3班的好!
得奖:班主任终身成就奖

接下来得说说我们新来的语文老师了
这个老师我相当喜欢啊,她的课我每一分种都很认真在听
也说不上为什么
反正觉得她很有一种所谓的人格魅力
会让你折服的那种
不像雄哥,他很有魅力,但过了头..
小陈老师上课的时候比较严肃,偶尔也会笑笑.
这样的老师最棒
要是一个老师从头到尾都板着脸,或者笑得爽YY..
那不是很恐怖!?
得奖:最具魅力老师

哦对了!还有5中史上最会拖课的老师!
李老师!
她还很年轻
她很白(我是说皮肤)
她很喜欢说本地话
她上课很认真
她在刚开学时被人称为"美女老师"
她教我们的数学
虽然..
我们很认同她的认真态度
但是..
每次都拖课拖到别人已经开始做操了才进场..
会不会有点太拉风了..?
得奖:最会拖课的老师

还有圣母!
我觉得她一定是贤妻良母!
看上去就觉得和蔼可亲
虽然开学的这几节历史课我不是神游了就是打瞌睡
不过..
听到下节课要上历史课我都会觉得很惬意.
她上课很像讲故事..
难怪那么容易睡着..
不过讲得真的很好,分析得也很透彻!
得奖:最具亲和力老师

还有小强..
彪悍(该词引子XXY的报台,觉得形容得太太太贴切了)的老师
他上课会给人一种震慑
尤其是他雄浑的声音
不过他工作上很辛苦的
带了好多个班
还在补习班当班主任
一把年纪了..
又教得那么好..
太佩服了
他自己说过.他以前是教物理的..
我倒塌..
得奖:最MAN的老师

ED-FORM.就是英语老师
哈哈..上课的时候80%的时间他的眼睛是闭着的
不然就是在翻白眼
听说以前他是学俄语的
难怪说英文那么有味道!
除了他上课的面部表情对他也没什么特别的印象了
当然,教得也很好.
得奖:最佳表情奖

至于雄哥..
传说已经不做老师去经商了..
那我也就不多说了.
雄哥,一路走好,I will miss you
得奖:最佳唯心奖(他最喜欢说的一句话:我思故我在)

啊啊 ,说完都已经9点了
不行了,得下了,也来不及看其他人的博客了
晚上再找机会上..
先到这,搁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