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7:59:33北.

Ending [开学了]



开学了..明天就开学了.
今天领了好多书
看到了久违了的朋友.


来写个Ending.
总结一下我的暑假

给我的感觉,这个暑假就是在玩.
先是篮球赛,然后接待了土耳其的朋友,然后去了云南旅游,然后电视台录了一期节目.
玩多了,作业自然都没有做,到现在还是有点心惶惶的呼~
不过1个晚上写20篇读书笔记,我看也只有我能写得出来吧哈哈..

至于感情方面嘛.还是很空虚
本来口口声声喊着要单身要干吗,可时间长了才发现真的有点不习惯,不过还好,现在开学了,没什么时间让我去乱想,我注意到最近在朋友的博客上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看来大家也都普遍意识到要读书了..呵呵

交友方面呢,今年暑假应该算是我认识朋友最少的一次,除了必要的外出,我几乎是在家中度过的,由于某些原因跟朋友的聚会也很少,加上电脑的几次崩溃,上网的时间更少,不过有两个很大的收获,找到了一个新朋友,找回了一个好朋友~

不过这个暑假有篮球比赛,看得我爽YY,因为平移了电视,有69台可以看,大部分的时间是花在看电视上了.

用新任语文老师的话说,"一个暑假过去了,回头想想自己什么也没做,心里那是一阵空虚啊 !"-_-|||

好了,开学了,得把心收回来,不能再一天到晚想入非非然后拿着手机到处骚扰别人,也不能早上睡觉晚上活动按照美国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生物钟了,也不能看到作业就心烦,提到读书就变脸了..
高二了,听老师说很多同学都东补西补的,看来挑战会更大,不过那样生活才有乐趣啊哈哈..想想体育节,国庆节,艺术节,学生会竞选等等不都也要接踵而至么,说是上课,其实还是很有的玩的啦!!

不过由于我的暑假确实过得有点过分,妈妈已经对我下了最后通牒,玩归玩,得暂时跟心爱的电脑说拜拜了.

开学了,这就当个Ending吧.
期待下个暑假,不是下个,应该是下下个..!!
Good luck to me,to everybody for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