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5:59:25北.

味精姐姐



味精姐姐今天就走了.
去福州继续她的大学学业
一个很疯狂的人
也是第一个让我无语的女生.
照片上她是坐在刘超旁边的那个女生.
小巧玲珑,算是我们里面最"老"的啦~
可是做起事情还是跟小孩一样糊涂
我总是很好奇,为什么她的话永远都说不完
我计算过,她吃一口饭得说21句话.
这是个多么惊人的数字!
不过她挺细心,出门在外总要带一大包东西
我问她为什么,她总说,"如果我没带,你们需要的时候用什么?"
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蛮感动的.

上山的缆车我们是一块坐上去的
天气很冷,我们带的衣服根本就不够穿
一路上我一直冷得直哆嗦
可真正把我吓到的并不是缆车离地面的距离
而是她不知为何发出的一声尖叫
差点把我从缆车上喊下去.
为此我们还进行了一番交涉.
交涉的结果是我的胆子太小..

说到这个酒吧
我不得不批评一下她
人生地不熟的我们要到"一米阳光"(酒吧的名字)
一路虽然多绕了不少
可也总算按照原定目标前进
可是!味精居然要为我们探路
而且探路的结果是自己迷路了..
这可把我们给吓坏了
后来还是我跟洋芋片把她给找回来了
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要是再晚一点来我就要哭了"
..-_-|||


哈哈 不过她还是蛮有艺术细胞的
喜欢搞一些行为艺术,你看她跟刘超的这套动作
我看也只有她们才敢做出来
要知道前面可是人山人海啊.
但是有时她的行为艺术有点让人无法接受..
最糗的一次是到德克士里面搞行为艺术
结果被工作人员给制止了
..真丢人...
如果想看看她的其他艺术大作,就到她的空间去看吧
她还有很多很多与众不同的特点
基于时间跟耐心的限制,我就不多说了

说了那么多,不是想说她不好
其实她还是蛮善良的,要是不要一直踹别人,那就更好了.
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
总之,祝她一路顺风,"十一"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