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5:59:22北.

随语



该死的破电脑终于被我弄好了
我也阔别了没有电脑玩的悲惨日子.


本来是挺清闲的
可电视台的事情又搞得我晕头转向.

想着这几天可以慢慢调整回作息时间
可一个晚上跟妹妹打电话
一个晚上修理电脑
一个晚上做这做那
没有一个晚上不是在2,3点合眼的

自解一下,算是充实吧~

这些天无聊的时候会看看电视
无奈电视没有平移,只有5台
我也就慢慢习惯上了听广播

105.9跟90.4频道的"欢喜就好"(闽南语)成了我每天必听
真的真的真的太搞笑了
因为他们说咱厝话,所以听着就特亲切

静静听上1,2个小时,我可以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情.

今天一上就发现不少同学都有了新闻台
真是有点惊讶!
浏览一下朋友台上的留言,发现还挺好玩的
哎..开学了就紧张得要死了,哪有时间再玩这个了.
不过也好,心情不好的时候还可以上来发发牢骚
况且这么都朋友都有了,也就不会尴尬到一个人在那里乱念叨,底下一个留言的都没有...(哈哈..有段时间我是这样的.后来都不想写了.)

对了,尤其让我震惊的是初中同学五块钱在其新闻台上对我的一篇评论
让我看过之后十分非常特别地不满意!
在次我发出言重声明,如果五块钱同学不为我正身,我将也写一篇以做还击!

突然就想到初中的生活了..
虽然邋遢,但是还是很单纯的.
每天上课放学玩电脑.
现在听到以前同学叫我的外号,虽然不免觉得夸张许多,但更多的还是感觉很亲切.特别是看到五块钱同学关于一些初中琐事的陈述,让我突然多了几分莫名的感叹!TMD.都老了..
上次的同学聚会,已经有些慢慢变得陌生,甚至要多想想才能叫出他们的名字了..哦对了!唯一让我感觉没变的就是五块钱同学的暴力倾向!!同学们要小心啊!

这次就不再写些奇怪的哀伤的文字了
免得别人都觉得我读了文科就疯了.

要去打球了.就不多写了.不然等下又下雨了.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