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1 01:57:29Rexleaon-良

我真的想不出這她媽的標題要打些甚麼

我才剛看完這個報台準備發文時
下一秒你就賴我了
真是他馬的嚇死我了
我真的是放空了很久很久 怎麼會我又在原點?

時間過得很快 認識你一轉眼快十年
分手七年了 我還是三不五時神經會拐到
真的很對不起在你之後陪伴我的那些女生
總拿你跟他們做比較
總是在他們身上尋找你的影子
最後仍然辜負了他們
也一樣辜負了妳

2007年九月三號
我的人生中留下遺憾
導致如今無法挽回現況
果然不是每段愛情都能像偶像劇一般曲折離奇最後開花結果

2014年三月19號
聯繫方式由以前的簡訊改成了LINE
傳來的訊息是一張終身飯票
我真是他媽的心揪了一下好痛
不過以現實層面來說
我現在啥狗屁都沒有
也沒籌碼叫你再等我
妳嫁了他總比嫁我好
不愁吃穿當家管
必是對你也是好事
我就算再怎麼放不下
我這鄉土劇演了快十年也是該落幕了
現在只能祈禱妳未來的老公是真正對妳好
別無所求了
祝你幸福快樂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