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4:57:20Rexleaon-良

重要的雯件 時間沒辦法忘掉一切

這幾天  不知道怎了 又勾起那滿滿的回憶

還是好想你  時間過好久了 卻還是如此這般

 

標題上的那句話 記得是我當初跟你說的

那時我們還只是單純的好朋友

妳剛分手 妳難過時告訴我

就讓時間去忘了一切

心疼你的我對你說了

妳錯了 時間沒辦法忘掉一切

只能沖淡它

可是

怎麼現在我對你的感覺一點都沒淡掉?

我還記得好多好多事情

遇見你的第一天

開學的那一天

我去看了公佈欄的我的班級

戊班...男女合班?

心裡想著我是不是被分錯班級了  明明就是男女分班的不是嗎

心裡想著這想法 踏入餐飲戊班那時

第一眼 看見站在講台上的你

你應該是很早就到了 之後被分到幫忙導師的工作吧

那一眼 我怎麼 就有一種就是你的感覺

靜靜的選了個座位坐下

默默的盤算著你

之後老實講 也很刻意的接近你

當我們越來越好 妳交了男朋友 我也交了女朋友

在彼此分享

有天你跟我說 你跟他結束了

妳的難過我懂

我對你說了那些話

呵 過沒多久 我的那段感情也結束了

我們越走越近

曖昧好久 真的好久

妳害怕 我也害怕

我們都怕我們當完情人 連朋友都不是

七月14號晚上聊的那通電話

我開心炸了 那真的是我收到過最好最好的生日禮物

害羞的妳 可愛的妳 那句話

ㄨㄛˇ ㄇㄣˊ ㄐ一ㄠ ㄨㄤˇ ㄅㄚ˙

其實是我明知故問

是我故意要妳講出來

我真的  很開心

隔了兩三天

有天聊電話 聊了大人的話題

我知道我的妳鬱悶了

我知道妳只是女生

可是我是男人

妳還沒辦法想像那種事

鬱悶掛掉電話之後

笨蛋傳來了簡訊

內容說怕我會因為沒辦法跟你有親密關係 就不要妳了

收到簡訊的我 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氣的是妳怎麼這麼笨

笑妳怎麼那麼傻

那時我回了三封長的簡訊給妳

隨後撥了妳的電話

接起來 我是多麼心疼

妳 真的很笨 別自己隨便亂打賭 胡思亂想

跟時間打賭是吧 過了12點如果我沒回覆妳  妳就要結束我們這段感情是嗎

妳 真的很笨很笨..

交往了大概三個月吧

是我們第一次分手

原因是家庭革命

我不服氣 為什麼我們的感情 要給大人做決定

我努力說服妳 我不要我們被別人主宰

我要我們自己決定我們的愛情

就這樣我們又一起走過了八個14號

在這八個14號中  我說了不喜歡妳 而是愛妳

在我的界線裡 愛與喜歡 被我清楚的隔開

六月二十五號的第二次分手

我們長長吵架 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吵什麼呢 我愛吃醋 妳愛面子

我說妳不在乎我

妳說我太拘束妳

就這樣吵吵鬧鬧

把我們的感情吵淡了

我們 又分手了  妳我都思考過分手的事

當天就在我們強顏歡笑與假裝理性的情況下分手了

妳說妳欠我好多好多 其實是我欠妳好多好多

因為我愛妳 但是我不理性 用錯的方式去愛妳

複合 是在班上一群人約去唱歌時

我在妳手心上寫了北鼻

我哭了 因為妳懂

我不會座公車 但是那天我座了 因為有妳 即使前進的方向不是我家

但那是朝妳前進的公車

九月三號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說過的那句話

以及讓我了解什麼叫做 後悔 遺憾還有回憶

九月二號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我去溪洲找了仔豪

先去見妳一面 看妳臉好臭

我就走了 去仔豪那裡

五點多 妳要下班了 我趕去找妳

妳的臉更不開心了  我好氣 就回家了

但我沒顧慮到妳家人會去接妳

沒顧慮到會被抓包的事情

九月三號 開學了

氣氛一樣的不好

我好悶

看妳跟他們玩的那麼開心

我對你說了

如果當妳男朋友是這樣那我寧可不要

就這句話 結束了我們的關係

對不起 傷害妳的事情太多太多

仍然 我想挽回 想珍惜

我努力過 嘗試過

但是 我盡力了

這次真的只能當朋友了

好幾次我自己跑到那個基地  自己回味

也做了別人搞不懂的事 但那只對我有意義

前年在我沒收到徵招令前  可能我們一度回到了過去

那些交集 那些感情 好像都跟以前一樣

但是膽小的我卻就這樣讓機會跑掉了

項鍊 妳想我嗎

最近我好長看到它出現

我的一直都帶著 即使它已經看起來不那麼閃亮了

我好想妳 妳感覺的到嗎

我還愛妳 妳還會相信嗎

以前的我們太幼稚 以前我曾經發誓 眼淚不在為妳落下

但妳知道我今晚落了幾次淚嗎

隨口說出的愛 不算愛

時間真的沒辦法忘掉一切 而我卻也沒能讓它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