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22:46Rexleaon-良

上課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恩? 要怎麼打勒..
管它的~全打吧

昨晚要北鼻叫我起床
今早北鼻果然有打來~
不過晚了一步
因為我已經被麻麻吵醒了..ㄏㄏ

準備準備之後就出門搭車囉~
坐上車後跟北鼻報備一下..

恩~果然夠快
大約七點10分就到了~
當然也看到北鼻了 心裡也蠻樂的
早餐~你說要等他一起買 恩~
我們小聊不久
他來囉~
你就跟她出去了
其實心裡不是那麼的好滋味
每次都是這樣
他找你去哪 你就去了
就因為他是女生的 好朋友?

那 相對的我就差遠了

早餐 我只跟你一起去買過一次
為了跟你一起去買早餐 好困難
那次為了早點到校
又找不到校車那麼早的
只好自行開車到火車站
為了省錢再用走的走上來

那他呢?
只要剪簡單單的說一據 走吧 買早餐之類的就好了吧?
恩~你們是好朋友
理所當然
那我勒..?
誰叫我們是私底下的..

有時我好討厭這樣偷偷摸摸的
在學校 我不知道要怎麼叫你
要叫什麼?
雅雯嗎?還是北鼻??
可能北鼻這名詞只在我們獨處時候能使用吧

今天的好心情 只限於早自習那段小小的時間
升旗一結束
看到西餐老師進教室的瞬間
啊~實習課 即將開始
算了吧 組別已成定局
再嘆又能怎樣
認真做吧~
呵= =
欠扁的書瑜故意在那ㄉㄧㄤ我
說些什麼好孤單喔~之類的
自己也假裝沒事在那開開玩笑
其實心裡以經悶死了

上完西餐
在外頭等下課時
書瑜跟我說你不開心
臉很臭
我怎麼會不知道
我也不希望我們兩這樣
也想過去找你解解悶
可是 我怕
怕你又冷冷的

你也很悶吧
我想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我吧
雖然你先跟我做點互動
對不起
可是我就真的很悶..
整個腦袋都在胡思亂想
不是不想理你..
而且你都講很小聲我有時都聽不到....ˊˋ
看你這樣 其實我也很心疼
有幾次都鼻頭一酸 就趕緊趴下去= =
怕演淚滴出來ˊˋ

今天沒帶鋼筆字真是失策了...
只能睡覺ˊˋ
呵= =

快放學時
你在玩小刀= =危險ㄟ= = 同學

要你別玩 可是你給我的感覺是..@@
不要管我辣 顆顆...
放學到了 我想陪你走..
卻不知怎麼開口
問你要步要我陪 你說不要
最後我來是開口說了
真的...不知道你怎麼想的..

是不要我多走那些路
還是真的不要我陪..

六點了
沒半點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