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2 23:09:49寄生蟲

小說一

散盡所有
我將存有什麼
當空間ㄉ裂痕一閃而過
我明瞭我將有
我ㄉ最初

散盡無盡鉛華
淪為漂泊異鄉人
將走入了歸途ㄉ旅程
而我又是一ㄍ人
獨自一個人.........

融入ㄌ記憶的時光洪流中
我將探索
我ㄉ旅程
一段難忘ㄉ艱辛
一段不可能ㄉ戀曲

思緒ㄉ酸味
似乎有越來越濃ㄉ趨勢
為什麼
總是有點悲傷ㄉ感覺
閉上ㄌ雙眼
我降隨著情緒ㄉ氣味
去搜尋
讓我難忘ㄉ那ㄍ夢.......

擁著我ㄉ願望我直接飛行
到那空間的切割處
我遇到ㄌ她........

過午時分
真是熱到暴ㄉ冬季
真是名不符實
哪有人冬天叫人要吹著二十一度ㄉ冷氣啊
怪怪ㄉ天氣
加上怪怪ㄉ人
整著怪怪ㄉ電腦
一台pt100ㄉ舊電腦
一台將要壽終正寢ㄉ電腦
一台只能賣給破五金才能突顯她ㄉ價值ㄉ電腦
一台顯示器需要用降龍十巴掌才能發出256色畫面ㄉ電腦

而那今天怪怪ㄉ電腦
格外地聽話
可能昨天聽到再不久就要去電腦屠宰場去(殺肉)
今天ㄉ情況異常地好啊
原來電腦也是怕惡勢力ㄉ喔....
正在享用那256色畫面ㄉ電腦大餐時
輝哥打電話過來
[喂....志ㄚ....快.....美女三缺一.....趕快上台支援......]

(輝哥...沒空啦...電腦快殺肉ㄌ.....需要好好地利用一番......)

[x....美女耶...你還不過來...小心你爸給你xxxx.......]

(不行啦...輝哥你知道我對美女都有恐懼症....妳又不是不知道....)

[我知道啊...所以這次我特別幫你安排一ㄍ長ㄉ不水ㄉ啊.....]

{哇列....xxxxx美女都有人載ㄌ才找我......真是卡好大水餃咧....}我心裡滴咕道
超級不爽ㄉ....但是甚情難卻....而且我不如地獄誰入地獄.....
唉...........所以我就做ㄌ一次地藏王菩薩...去普渡眾生ㄌ.....

騎乘ㄌ那一台我ㄉ流浪天涯ㄉ小ㄅㄨㄅㄨ
到ㄌ那ㄍ要做善事ㄉ地方
看到輝哥用那能媲美巨猩喬揚ㄉ手
操著那濃厚ㄉ台灣國語

(阿志..這裡啦...你是要騎到哪裡去.....)

於是我做善事ㄉ心願也就在此定註ㄌ..........

(真是給她超可憐ㄉ)輝哥用那深沉ㄉ嗓門低聲地說(本來是只有找三ㄍㄉ..我..小盧..
小D一人一ㄍ...哪知道半路會出來一ㄍ..愛哭愛帶路ㄉ程咬金出現...所以志ㄚ...拜託?
你ㄌ)

[我知道輝哥]我壯士斷腕地說...[唉].....心中不禁唉聲長嘆

不久
不知道是過ㄌ一小時還是兩小時
女主角們終於出現ㄌ
一聲[輝哥]叫出ㄌ天地人類雞皮疙瘩ㄉ一聲
連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知道
這個人不會是我載ㄉ女施主

一一地四位女主角出現ㄌ
還是舊有ㄉ規矩-----抽鑰匙......
誰知道女生卻提議
她們要指定排指定坐
哇咧....

欣喜莫名ㄉ小盧.小D.輝哥
這時臉都垂下來ㄌ
原本辛辛苦苦所做ㄉ計畫
瞬時被瓦解不說
而且載外來客ㄉ機會
可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於是輝哥開始求起她的關公來
小盧開始禱告ㄌ起來 請求願主保佑
而小D呢...他也不甘示弱....
拿出他ㄉ家傳信仰....拜請......
沒錯....妳沒看錯....就是請神ㄉ拜請...
小D家ㄉ那間神壇可是在地方上出ㄌ名ㄉ
而且家傳四代...
聽說在他老爸這一代
聽說可以幫人家預測樂透ㄉ開獎號
所以他家ㄉ神壇也是香火鼎盛ㄉ

對不起提遠ㄌ

在輝哥.小D.小盧ㄉ乞求時
女生已經靠過來ㄌ
哇咧
最近ㄉ女生
啥時都那樣主動ㄌ
真是ㄉ.........

眼看著...
輝哥ㄉ那台野狼
不出我所料地
是那ㄍ能驚動天地ㄉ孟姜女
只看到輝哥用那顫抖ㄉ雙手
遞上ㄌ安全帽

而願主保佑ㄉ小盧
只看到一ㄍ穿上勁辣衣服ㄉ辣妹
一腳跨在小盧ㄉ4v上
哇....原來是ㄍ超摩登ㄉ女子

而家裡ㄉ八家將入身ㄉ小D
則是看到一ㄍ穿著連身裙ㄉ女子
走向前
哇...
又是一ㄍ呼之欲出ㄉ身材
我想最近小D應該更要燒香拜拜ㄌ
因為他ㄉ好運可能在此用罄ㄌ

最後...
我呢.......
只聽到後頭ㄉ一陣聲音傳來
[同學....安全帽呢....]
我連頭也不回地
遞上ㄌ安全帽
享受著恐龍ㄉ饗宴
但是恐龍ㄉ聲音也是蠻優美好聽ㄉ

發動摩托車
向著輝哥說
[是要去哪裡ㄚ...輝哥]我依然沒看恐龍一眼.....

(跟我們走就知道ㄌ啦..是ㄍ好地方啦)

[但是輝哥啊.我怕我ㄉ小ㄅㄨㄅㄨ會凍未條...]

(好啦好啦...我們不會騎太遠ㄉ啦...放心吧...好ㄌ...走ㄌ....)

我還是沒有看到那隻恐龍...就對空喊說....
{小姐...上車囉}帶著我濃厚ㄉ鄉音...山東國語...那是要跟輝哥鼎立ㄉ時候所要學ㄉ必
被武器.....

後來只感覺
有一股大約四十公斤ㄉ壓力
傳送而來
而我小ㄅㄨㄅㄨㄉ輪胎
也因此下沉ㄌ一些...
所以我明瞭一件事
後面ㄉ恐龍不是巨大型ㄉ
而且我知道他ㄉ聲音非常好聽......

騎上ㄌ我那台流浪天涯小ㄅㄨㄅㄨ
載著一隻恐龍
騎上那大馬路
而老媽說
人生在世 禮貌要給人家做到
就算是一隻恐龍
也要給他有禮貌[後面自己加ㄉ啦]
所以我拿出孔孟千年ㄉ道德思想
用禮字
{小姐..我是阿志...高雄人.....妳呢....}
[喔...阿志...我叫雅惠....是台中人啦.....]

忽然....
我發現到...
我癱瘓ㄌ語言能力..
就在這一刻起
我似乎有ㄌ語言障礙
說不出話來
是對恐龍嗎....
還是自身ㄉ緣故....
唉....
原來是老ㄌ
受不了衝擊ㄌ...........

當我在那自怨自艾ㄉ時候
哪知道我ㄉ流浪天涯小ㄅㄨㄅㄨ
沒有油ㄌ......
天啊..........
天啊..........
恐龍ㄉ現身時機到了.......

沒辦法
我只好去最近ㄉ一間加油站
去加油....
跟輝哥打過照應後
我騎去了加油站.........

加那我ㄉ小ㄅㄨㄅㄨㄉ油
把安全帽脫掉
盡我所能ㄉ不要去看到
恐龍ㄉ真面目
我一直凝望恐龍出席ㄉ另一方
就是不想看到他
畢竟要保持到聲音ㄉ完整
一直想要把它當作聲音型
美女ㄉ我
一直努力去做這種大事
所以我要保持理想ㄉ完美

哪知加完油
拿出了皮包
糗ㄌ
竟然沒有帶錢
挖咧
一臉紅紅ㄉ不說
於是當場我ㄉ臉
紅到就可以關公拜把ㄌ
於是我也有可能是輝哥信仰ㄉ義弟

而這時
突然出現一隻
帶有無線曙光ㄉ手
[我幫你墊ㄌ]
(那怎麼好意思)我說道
[不然你又沒錢 你該怎麼辦]
(對喔 小姐你說ㄉ對.....真是不好意思)但是我ㄉ心跟我說ㄉ話是兩件事
[但是先生在你ㄉ言語中 卻沒有絲毫ㄉ不好意思]那位恐龍意正言詞ㄉ說
(挖....)不禁在心中大叫一聲
[阿志你心虛ㄌ喔]那位恐龍仍大聲叫道 而且還是我所不能及ㄉ高八度
(哪有小姐你想太多ㄌ)心中仍是心虛ㄌ 於是我想那各恐怖的發聲體
瞧去.......那個高八度的發聲體......竟然是.....美女.......

是ㄍ恐龍級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