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2:02:29B’s

我的愛

唉喲我的天,
每一次的見面,
都能讓我傻笑好幾夜,







『欸,你知道嗎?這麼多年了,我前一晚還會因為要跟你見面了,
所以整夜睡不著,你說我好不好笑?』


「恩,很好笑。我睡得好舒服。」
接著,你就傻笑了。







我好喜歡你每一次鬥完嘴的傻笑,
真的好喜歡,
喜歡到,如果不能擁有就會馬上掉眼淚,
喜歡到,如果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能看到這樣的笑就好了,



我看著你,聽著我滔滔不絕的說我剛才的考試怎樣怎樣,
我聽著你,對於我的描述問了問題說了感想笑了好幾聲,
突然有種掉淚的衝動,
即使我只是在分享我的生活瑣事,



才發現,
不知不覺中你已經在聽我分享我的生活,
你在聽我說我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對於隔著這麼大縫隙的我們兩個人,
要做到彼此分享生活需要多大的努力,
需要用多少心情去轉換我們的身分立場,



只要,都還在為對方努力,
那麼,能不能就永遠不要分開了?



看你摺衣服疊衣服,
聽你笑我矮一定都拿不到最上層的衣服,
看你獻寶才剛買的牛仔褲,
聽你笑我長這麼大還不會自己整理衣櫃,
看你還是這麼喜歡看古老的電影,
聽你說我瘦了一點了很讚賞,



我看著你聽著你,
我笑著笑著眼眶卻紅了,
不敢說的那句,
欸,你也要想我好不好?



很害怕讓你看到我的不勇敢,
很害怕讓你以為我這麼令人擔心,



謝謝吻我的時候,
唇間的熱情讓我心暖了,
謝謝牽著我的時候,
緊緊的厚實的,



甜蜜的親熱的激情的微笑的,
都在心裡了,
我願意成全你的渴望,
我真的願意,




「抱抱對你很重要是嗎?為什麼每次要掰掰都一定要抱這麼緊?」
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你的胸膛,無論誰來索取都不能給,好嗎?






一起走過的路多了一小段,
路上出現了三隻狗,
還有幾對不知情的眼神,


我只走在斜後方,
慢慢得跟著走,
我願意永遠這麼貼心,
只走在斜後方。



上了車以後的時間,
好像急速的在逼迫我暫停我的故事,



下車以前鼓起勇氣的說,
『欸,回台灣以後,請你馬上跟我聯絡。馬上的那樣,』





我真的會想念,
用我的全部去想念,
誰也拿不走你了,
從我的身體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