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53:00呆 : )

答應鈞美人的


我開始打摟..............................

美女美女 大美女 就是你了
聽清楚了 我要打文章給你

好好好
我決定要打給你的
因為我有4個月沒接你電話了
好ㄇ 不要生氣唷
請你息怒氣拉



我是好人的唷
感謝你電話給我拉
不然我天天都會很無聊的
所以我用打文章來向你陪罪
真的很對不起拉
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唷

好好好好好好
我還欠你很多很多東西
唉唷 我一定會還給你拉

妳留長髮我陪你逛街
我欠你兩杯奶茶
還有不可以說到你煩 <這可是重點唷>
還有欠你一首歌
還有兩篇300個字的文章 <我正再努力的打一篇摟>

唉唷 我正在努力擠出有300個字呢
剛剛我們才通過電話呢
你看 我很努力為了兩篇文章
我現在都還沒睡覺唷

我不是很閒呢 因為我是大忙人麻
對不起壓 剛剛電話中
好像講到你不開心的地方了 <下一篇在繼續這話題>


現在正在熟睡的你
說聲晚安:)

息怒了媽?????
大美女大美女大美女 對不起壓
4個月中 有快50通電話巴 <還是超過了壓?>
沒接 真是我是個大忙人

以後都要安排你的電話表了 <找我可要預約呢>
對你夠好了巴 ....

有300個字嗎??????????????????
我真的快要缺詞了怎麼辦?

饒了我巴 大娘 老媽 娘~~~~~~~~~~


上一篇:耶蘇教會

下一篇:答應鈞美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