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20:48:20流殞

【書單】冷門文章

這個序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好,就看我胡言亂語吧。
新年快樂阿,聽說今年是寡宿年,因為今年(農曆)沒有立春。

有時候,想看的同人文是很冷門冷門到沒有人寫或是只有小短文,
有時候也會發現有些冷門文章也是很好看,
但我要承認的是,我本來就是喜歡冷門文了XD

好吧,說實話,我是為了下面這篇才決定寫這個文章的(笑)
[嬴政同人]爲師·爲父 作者:無名夜
類型:穿越,耽美BL,養成,年下
作者文筆還不錯唷,沒有出現小白啦,或是故做開朗搞笑的文風,
而且遣詞用字跟古文風也很搭,
看古文最討厭的就是文辭文句走現代風了,
那種文看了不止無感啊,還破壞氣氛。
這篇冷在寫春秋戰國阿,雖然秦始皇可能很多人寫...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寫春秋戰國的,這我一定要紀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