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2:14:27流殞

收穫

 


今天坐在台北往嘉義的客運上

看著景色慢慢的向後飛逝

腦海中回憶起在台北的這幾天

心中突然響起劉若英【收穫】這首歌的歌詞

 

收穫這一路點滴苦痛 原來全都是收穫
不曾錯過也就不能擁有 更好的你 更好的一個我

 

突然有點捨不得離開魔性天女的懷抱

但我明白我只是過客

更明白自己無法要時間停止 成為永不長大的彼得.潘

 

當然我們都可能會再犯錯 但這次一定更容易就度過
未來像神秘包裹等著你我 用天真勇氣去打開快樂感動

 

幾天下來

心中只有滿滿的感謝 無法表達

隨著年紀的增長

更能夠體會也會越多

我慶幸我的生命到目前為止還算順利

總是遇到很好的人

包容我的任性、幼稚以及嬌蠻

真該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可惜台灣不興時這種舉動

而我 是個台灣人

 

暖暖的台北.冷冷的嘉義.溫柔的人

期盼 還有機會見識不一樣的事物

 

我的笑在你懷中 都比從前暖得多 能夠重來我感謝的顫抖
收穫 此刻的我們 剛剛好最芳香成熟
請你陪我往明天慢慢走 種下愛看長出什麼夢

 

PS.我無法給你們大大的擁抱,可是我可以給你們一個大大的笑臉^^

 

上一篇:謝ˇ好人*

下一篇:跟著娜娜去旅行

姓吳的那隻 chi 2008-12-08 23:27:48

圖好漂亮喔
還有笑臉咧!!!
照相技術果然比我好很多
我戶外教學照的照片全都不能看!!!
ㄟ?????喔!!這好像是網路抓的????

版主回應
對呀,是網路抓的,
我的相機漫傻瓜的拍不出來,
雖然我在新聞台文章裡沒有放來源
可是相簿有放喔^^
我在想要不要存錢買一台好一點的相機哩!
不然夜景好漂亮我也拍不出來 囧
2008-12-10 01: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