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1:45:29雷克斯

[飲食]富貴陶園

今天特別跑去鶯歌跟朋友吃飯,也談點最近的心情。
我們去了富貴陶園,整個建築空間是簡約的風格,這風格一向合我胃口,我相信很多人也都是先被它的建築外觀吸引的。
我點了蟳肉紅蝦仁海鮮煲(確切的名字我忘了),聽朋友說菜單已經做了更新,也難怪好像找不到以前網友推薦的菜色。各樣菜都以鶯歌的陶瓷盛裝,湯頭還可以,但沒特別出色。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高級菜(280元),不管美味是否和價格成正比,反正更高檔的,我是暫時點不起了,比方說什麼富貴海陸三寶(明蝦\生蠔\牛排)、碳烤美國沙朗佐法國鵝肝醬、或是橙汁德國豬腳佐葛蔞酸菜等。
整個空間到正午時光,顯得吵雜,失去了原有的清幽,因為生意確實不錯,到處都坐滿了,幸好我們的談話也該到此休止了。
註:最近才發現我的canon s45其實有數位變焦到11倍,沒好好善用它,真是拙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