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1 21:23:27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秋戀14

「緋是個大傻瓜!放棄了這麼重要的比賽。」

「才不呢!他是個只愛美人,不愛江山的男人。」

「如果我有這麼浪漫的男友就好了。
會彈琴,長的也滿順眼的。尤其是他的一雙電眼。」

「可惜他死會了。剛就是他的死會宣言啦!」

「可是縈蓁沒答應啊?」

「妳還不知道嗎?他們2個已經認識好幾年了。
不是誰能就這樣進入他們之間。」

聽到身後不斷的有這樣的聲音出現,蓁只感覺到一股甜甜的感覺,
和那天和他一起喝奶茶是一樣的感覺。

對著台上的雨緋露出微笑並以嘴型說:「雨緋,我也喜歡你。」

緋抬頭唱到:「第一次就決定,決不會錯……」時,
剛好看到縈蓁的嘴型。愣了一下後,立刻回神的繼續彈奏著。

當他一結束演出後,對著台下評審老師們說:
「我知道這不是古典樂,但我想用這次的機會,
對我喜歡的女子出自己想說的話。即使輸了這次比賽。」

當緋結束演出,坐回縈蓁身邊時。
她的臉又紅又熱的像個蘋果對他說:
「還記得我告訴過你我的自選曲是秘密嗎?你等會就知道了。」

「我很期… 」緋話還沒說完,縈蓁輕輕的在他的唇上輕輕一吻。

上一篇:秋戀13

下一篇:秋戀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