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1 21:06:48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秋戀10

「他真的是耶!快,趕快拉他過來一起拍照!」

「就說他是吧,只是髮型變了而已。剛妳還說不是他!」
「因為他將辮子剪去,我才突然認不出他嘛。」

緋還沒踏進會場大門,就被一些外系的學生拉去合照。

當縈蓁見到這一幕時,剛好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挽著他的手。
心想:是她嗎?那天緋告訴我的女孩會是她嗎?

緋也正好看見縈蓁快步走過自己眼前,知道她看到了剛的那一幕。
急忙的婉拒其他人合影的要求,向她跑去。

「縈蓁,縈蓁,妳來啦!」
「怎麼啦?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你應該去陪你的小女朋友才對,還找我幹嘛?!不怕她吃醋嗎?』

「什麼?妳是說她嗎?!」

縈蓁此刻被自己一股莫名的醋勁衝昏了頭,脫口說出那些話。
該說是莫名嗎?
自己也很清楚是因為看到了剛的畫面。

「妳是說她嗎?不是妳所想的那樣。
她和她的朋友只是要我和她們一起合照。」

「我想告訴妳的是我們參賽的序號,我是29號,妳是30號。」

「加油吧!」給她一個笑臉後,將上衣口袋的識別證掛上。

上一篇:秋戀9

下一篇:秋戀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