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7 20:13:40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給親愛的陌生人38

寄完信的第2天在站上遇到了妳。
興奮也有點擔心的問妳:
「有收到我寄給妳的信嗎?」

「有啊!嚇一跳。怎麼會那麼想我阿?^^ 」
看到妳的回答,有點意外的知道妳被那封信嚇了一跳,

「只是因為很久沒看到妳,加上沒來由的突然想妳,就寫了。」

「是嗎?不是如同你點歌給我是沒有理由的嗎?」

「點歌是在瞬間想到的。想到要點給妳,想到好久沒有點歌了。」
「那寫信呢? 」妳問著我。

「算是喜歡妳、想妳,擔心妳的情況才會寫的。」
是啊,真的是開始擔心,才會這麼說。

「我一直以為你從不會為誰動心的?」
「怎可能!只是,能讓我想追求的女人不多。」

「那現在呢?」

「不知道這感覺,對妳,算不算是..... 」

「你自己覺的呢?」

「還是只是一種習慣呢?習慣跟我聊天而已呢?」

也許是我說的太模糊吧,或是我應該換另一種角度說。
「我是說,如果妳也有這樣的感覺,才會知道自己的付出,是否也獲得回應。
而不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腳戲。」

還記得當初妳說有人要從台北飛下高雄去見妳嗎?
承認當時是有些醋意吧,才會一直提醒妳要注意的事。

而妳也問我是否在吃醋啊。但關心妳的情況比吃醋來的多。
我自己也不免意外怎會有這樣的情緒。

上一篇:給親愛的陌生人37

下一篇:愛情鯨魚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