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08 14:37:19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仙人掌28

「這我知道,你也不能辜負她的心。」
「她等了那麼久,為的,不也就是和你在一起。」

「你只想到你自己!你想2個都顧全,都想仔細的照顧好。
情況早已經超出預想的界線,不再是自己的能力能掌控的。
到最後,最糟的結果就是我們3人都會分開。」

「至少,現在的關係不算太糟。而雪姐也是愛你的。」
「我……」

「好了,別說了。」
渝此刻反而微笑的對她的男人說著。

一直坐在一旁聆聽的雪,也終於忍不住開口:
「妳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學妹。同時他也是我愛的男人,
幫妳的忙本來就是應該的。」

「別問我的決定!我的決定就是等妳回來,
在這段時間我會幫妳照顧好他的。」

上一篇:仙人掌27

下一篇:仙人掌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