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30 21:02:33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心傷 情傷5

小優,妳睡著了嗎?

沒有,你怎會這麼晚打電話給我……

地中海貧血會好嗎?羽騰不等她繼續問,逕自直接切到主題。
不會,那是遺傳性的,有分顯性跟隱性。

我知道,妳曾告訴過我妳有這樣的家族性疾病。
所以才急著打電話問妳。

怎麼了嗎?我的朋友有這樣的疾病,她現在在昏迷中。
我不要妳說好話,我要聽實話。她會死嗎?

你要跟我說說她的情況啊!
我寄信給妳看一下,好嗎?等我一下。
羽騰將蝶曾寫給他的3封信轉寄給她。

嗯,收到了!我正在看。

我能開始說了嗎?

再壞的情況都遇過了,他想。
對於這樣的事也能有最好的心理準備。

如果貧血狀況不樂觀的話,會死亡沒有錯。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的身體狀況方面。
一般嚴重的話…無論大小病都是需要換血。
它沒有辦法痊癒,可是可以控制…

我想捐,但血型不合。
希望她感受得到,我的思念及我對她的祈禱。

總之啊,嚴重的話,通常要輸血啦。

她真的好任性……一直沒告訴我。
我也不太會去跟別人說這樣的事情。

優聽的出來羽騰的聲音開始哽咽
她最需要的,是你們的鼓勵。
如果她撐的過來…身體一定要照顧好。
因為這種病症是無藥能醫好。

我希望她趕緊出院,我真的好想她。
我想他這樣應該不是突然的…我知道。
他會這麼做,也許有她的想法…

怎麼說?不懂?

如果有個萬一…就讓她走的輕鬆一點…
………整整有1分鐘,

羽騰沒有任何的聲音出現。
別哭…堅強一點…這不是你能預料的…
我好想哭,對不起!

不會啦…我能體會到你的難過…
不過,像我們這樣的病人也很無奈啊。
又有誰能了解病人的痛楚呢?

如果我一直沒有說話,真的很抱歉!

不會……

我是不是很任性?

不會啦……

我真的很情緒化,對吧?

不會啦!
她是輕型還是重型啊?

常會昏睡是重還是輕?我是真的不知道她的情況。
她如果有定期接受藥物治療,那才是重型的。
醫生未確定之前都不要猜測。

明天的會議如果無法取消,我就不參加。
明天的會議還是我召開,已無心參與。
我是否很沒用?

跟有沒有用沒關係啦!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吧!
如果這樣影響你的心情而令明天會議開不好,
這是你的過失。

首次情緒化到無法開會,我不想參與……

不要耍任性……

我很任性,對吧?!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不會講啦。
太任意而為,太不在乎別人的感覺,
太不在乎是否造成他人的不方便。
明天的會議可以想見沒有人來主持。

上一篇:心傷 情傷4

下一篇:心傷 情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