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20 01:03:39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男&難2

「謝謝你!」
「謝什麼?可別說是那次幫你的事。」
「嗯,那時消失了一陣子。只是想靜靜,不願被打擾。即使是你。」

「聽說,你有新女友了?」
「嗯,消息還傳的真快。誰告訴你的?」
璲有點疑惑的邊攪拌咖啡邊說道。

「你不必知道是怎麼傳到我這的。對她,你有什麼樣的感覺?」
「她是個好女人。」

「呵,這也未免太抽象了吧!但滿像你的答案。」
「不是問你過的好嗎,而是你們相處的感覺。」

「對於我的過去,她從不過問。」
「認識她到現在,我們即使有幾天不在,
她也不會像其他女人不斷的電話查勤。
或是懷疑我在外面打游擊。甚至,記憶中我們不曾吵過架。」

「我覺得你們只會有2個結果。」
「不是能步上紅毯,就是註定不被人看好。」

璲還是很專心的聆聽他的話。
一般人聽到這都會忍不住的大聲怒斥。
原因是因為他們2個人實在像,也太瞭解彼此。

不論是說話、用詞、態度、個人的品味等。
他們對彼此也有著更在乎對方的心。

「那你對她到底是情人,還是有性關係的好朋友?」
「這好像不是很重要的問題吧?!」

「看來,連你自己對她在你的愛情世界中的定位都不明。對吧?」

「聽我的忠告好嗎?想想妳對她,她對你的定位在那。」
「甚至嚐試告訴她,你愛上她的想法。混沌的愛情是很難長久的。」
「不只是單純的移情作用,應該還有其他的特質?!」

「你相信會有2個相似的靈魂嗎?」

「什麼意思?」
「她真的好像凌。有時候突然醒來,常會誤以為躺在我身邊是凌而不是她。」
「在想,是否凌的靈魂附在她的身上。對不起,說的有點離譜。」

「對了,我該回公司了。」
「想好,再告訴我你的決定。」
漪從2樓窗口看著璲漸行漸遠的身影。此時窗外正著小雨。

上一篇:男&難1

下一篇: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