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07 14:25:02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愛情鯨魚18

如果妳要我放棄,可以這樣答應。
妳想要的一切,我無法拒絕實現。
好吧!就忘了所有,如果這是妳期盼的。
只要能讓妳或是我,覺得好過一點,那會是我願意的。
想要忘記—曾為妳許下的諾言。
想要逃到一個能冷靜的的地方;一個平復傷口的地方。
一個人離開,總比兩個人受傷好。
不論是自己,亦或是妳。
若真要一人離開,那將是我所要學會的抉擇。
可是沒有勇氣對妳說:其實,我們根本沒有愛過!不是嗎?
該慶幸妳還沒愛過我,不必承受這痛苦,還是希望妳曾經愛過我?
多想陪著妳追逐,平凡的幸福。
為何所選擇的—不是開始的機會,而是決定就此結束。
望著妳離去背影,想讓這一切,都像是個夢。
天空飄著綿綿細雨,是悲悽與傷痛凝成的淚。

上一篇:愛情鯨魚17

下一篇:愛情鯨魚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