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06 23:41:40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愛情鯨魚9

你不愛我了嗎?妳問。
這個問題相信妳比我更清楚答案,不是嗎?!
如果妳已不愛我,我隨時可以放手,妳隨時可以走。
如果妳覺得他的愛比我的更多更好
不願自己一個人的自私,牽絆妳的幸福。
別問為何不堅持,不極力爭取。
感情這種事太難預料,就像緣份難以掌握。
是誰也沒有把握能掌握一生一世。
唯一的機會,就是靠彼此的努力才有無限可能。
要妳放不下我的感情,又無法割捨他的好。
(不論是妳對他或是他對妳)
不過是讓3個人都痛苦。選擇退讓應該是最好的決定。
別去想我是否會傷心,因為這樣會破壞妳現在的感覺。
甚至是影響妳的決定,而失去幸福的途徑。

上一篇:愛情鯨魚8

下一篇:愛情鯨魚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