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4 13:11:20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親愛的11

一直到了今天我才發現我是多深愛著妳。
815,原本該是個甜蜜的日子,卻像是個夢魘吧。
我想出門,卻也害怕出門。想出門感受那樣的氣氛。
害怕自己出了門,會像遊魂般沒有目的的在城市中飄盪著。
在誠品、在橋上、在生活工場、在水族館......
這是我告訴過妳的。我如果不在家、不在線上,就會在水族館的。還記得嗎?
總會讓妳知道我在的地方,讓妳安心。那妳呢?是否也讓我安心?
或者也該說是我自己不信任吧。不是不相信妳對我的愛,


不是不相信妳對我說的。別想的太多。
只是不相信妳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相信妳有能力照顧自己,才會想的太多。
按了按手機的電話簿,發現自己最想找的人除了妳,沒有別人了。
我也害怕走在路上看著甜蜜的情人們,會讓我的淚水潰堤。
害怕被朋友問起妳和我的事,因為我會不知道該怎回答。甚至,是否該開口。
是不敢嗎?也是不願吧!不去想妳和他那天是否會有計劃。
計劃出門、計劃著該去做什麼來度過這節日.......
可能,到最後,我什麼地方都不會去吧。
就一個人在家,守著時間、守著不確定的未來、
守著不確定的妳,一直到00:00,才會決定去睡覺吧。
下午,我的心太亂,也差點和朋友有了爭執。只因我還愛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