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4 13:07:27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親愛的8

今天上站沒有看到妳的蹤影,所以決定寫信給妳。
不知道妳有沒有乖乖吃飯呢?呵,這樣問好像在照顧小孩說。
但總擔心妳會忘了吃飯,忘了多注意自己,忘了這忘了那吧。
不過,沒關係,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妳、提醒妳。
問我今天在做什麼啊?我啊,就幫寶貝魚魚換水清便便。
弄了滿久,因為缸子滿大的。我用150cm的缸子在養他們。
養了快1年了,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很喜歡看他們悠游的樣子。
能夠讓自己舒解點壓力。
妳呢,妳有養什麼寵物呢?是狗狗還是喵喵?說到喵喵,
我滿喜歡喵喵的。好像有告訴過妳吧。
我喜歡她們的獨立冷靜與自主,最重要的是不黏人。
這是我喜歡她們的原因,妳問我為什麼要用「她」而不是「他」啊。
覺得貓和女人有些特質是滿像的,所以會是說她而不是他。
午安!我的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