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2:13:42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AANGEL*Possession In Control

十月十五,一個月又扯淡瞎混過了一半去。會這樣說是幾乎沒有任何的比賽。

也沒有勾起自己熱情。

比前幾天早下班,去了金石堂買書。原本只打算買當期沒有贈品版的Design

說是贈品,羊毛出在羊身上,天底下哪有這麼便宜的好康事。

舉例本期送個i-Pod的大丹狗色捲線器,硬是比一般版貴了幾十元大洋。

 

人客啊!這是哪門子的贈品啊?雖然看起來很像限量版的商品。

離開金石堂、誠品等書局大門,外面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

但我完全不需要這贈品。

贈品版是在小七的雜誌架上看到的,就放在天下等等專業書籍旁。

 

接著眼尖看到一本AANGEL我會看這類書。

前幾期都是動作太慢,連博客來都沒有庫存可買。

女人是藉以剖析另一個女人,瞭解和自己有什麼不同。

 

男人也多少能透過這一類的書,達成觸及女人頭骨底下藏的究竟是什麼秘密。

談的是Possession  In  Control佔有慾和控制慾。兩者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舉個簡單的說明,浪狗會佔有電線桿等柱狀物噴尿,

以表示那是他的地盤,那是他的所有。

天性使然並且會極力的捍衛。但他們不會控制電線桿的存在。

不能說電線桿不能自主移動。

浪狗會向外擴張他們的地盤,在所有看得到的柱狀物都噴尿。

 

主宰自己所取得的一切,那是控制。

前幾頁寫的很有趣,沒想到會再見到和狼有關的文章。

如果妳要找的是一條狼,就別費心馴養成一條妳認同的忠狗。

當成了一條狗,已經不是妳當初認定要的那條狼。

改變的動機到底是什麼?

 

」一字寫的好,今和貝的組合。貝殼在各型銅錢及其他金屬製成的貨幣出現前,

是一種有價的券幣,進一步取代了以物易物。以貝殼進行買賣的商業行為。

「今天得到一個貝殼」,最原始最基本的渴求,成就貪圖的devil

為了名為愛信任諸如此類種種理由。

 

想到最近一檔機車廣告,

一位坐在後坐緊抱男友的年輕甜美女孩問了他:「你愛不愛我?」

風聲、車聲、引擎聲、心跳聲早蓋過她的問題。

女孩不死心的再問一次,得不到他的回答(他不是故意的),

仍被要求馬上停車將她的名牌包往橋下一丟,落在一台鮮黃色的跑車上。

男孩馬上掉頭追車追包。

女孩說:「我看你只是愛Racing」,男孩說:「我想妳只是愛包包。」

再一次,包包落在載滿豬隻的卡車上……

 

My sister也是個有了愛情,絕對的佔有慾,失去自己的女人。

事實上,她不能忍受一分鐘的分離。

而我那假定是未來姐夫的男人得時時事事向她報告自己的行蹤。

電話漏接或是晚回電就會招來酸言苦語。

我說:「為何要在一起?這麼不信任,這麼痛苦。」,當然也引來她的情緒化反駁。

「假使他有心和其他女人滾,妳又能怎樣?天高皇帝遠的,騙妳又如何?」

他是台北某藥商高級主管。

 

苦的可能是我娘吧,身體不好還得顧及這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哪天要是真的結婚,三不五時就得接到他們兩個輪流來電告狀,互說對方的不是,

甚至賭氣回娘家。

 

真的分了?她又覺得有點不甘心。不甘心這麼久時間到底又得到什麼。

上一篇:動物分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