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21:54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季節性高潮

中午回公司準備下午前去廠商的文件開了e-mail及msn。
並不是本公司福利特好,而是我辦公的地方根本不在辦公室。
看了一系列有趣的文章「季節性高潮」。
是季節性的高潮不是季節的性高潮。似乎兩者有幾許相似之處。

情感上的高潮,大腦得到的高潮。
無關女人或男人。正確的說法是,
女人男人都會渴望在特殊的季節中,得到醍醐灌頂般的愛情滋潤。
時間永遠都是獨佔鰲頭的成因。事成與不成,都由時間來決定。

多點電話,多點約會,多點禮物,多點甜言蜜語。
真要說一年四季,有那個季節適合大腦得到高潮。
個人覺得是秋。比起夏的涼爽宜人;比起春的乍暖還寒;更別比起冬了。
有多少人會因天氣改變約會行程?不少吧。

剛交往的各自忙碌男女或是相識多年分隔兩地(同居以外均屬)。
一週約會一次,甚至一個月約會一次。
在上月底早早排定行事曆,免得臨時強碰撞車。

若倒轉回到少不更事的毛頭小子和黃毛ㄚ頭,
會慘遭她的姐妹淘或是自己的哥兒們公幹,被稱為「無心經營」。
簡單的說明:閒著也是閒著填補時間,玩玩而已。

更別說是宅男腐女。又不想隨便找個人來愛。
已禁不起過度的耗損,所剩無幾的本錢再任意揮霍?
女人青春無價,誰願意栽了一段又一段。五年?十年?
宅男腐女,任誰說都說不出個標準。

幾個女性友人很喜歡待在家。不是出不了門,只是戀家。
老是半說笑下次要找她們約會。
我自己也很喜歡待在家。不拍照、不買書、不看藝術展的時候。
25歲前曾有個機會,很渴望結婚。
一過了那個「點」,多得幾分理智與思考。

「拒絕季節性高潮」一文,有個抽塔羅牌的小測驗。
我選的是中間的牌,一共有5張。
「聖杯王后(逆)」。親愛的那是因為你不愛他了。
平淡無奇到生活乏味,缺乏熱情與愛情,是不太可能還有甜美可言。
滿準的。
根本沒愛過呢?連感覺都沒有。連恨、厭惡或是考慮都雲淡風輕。
又能希望我還多說些什麼,好演到謝幕。

年前有個騷狐狸出現。聽起來很不客氣。
但在她身上,我只嗅聞到狐狸精的騷味
當然,她有本事打扮的美美的,極力討好眾男人們,是她與生俱來的本事。
友人居中牽線認識。我也很想知道,這騷狐狸能帶給我什麼驚喜。

讓周遭認定我是想拐她上床。
試問,有看過狐與狼交配嗎?我沒有,我也不想和狐上床。
結果是非常難看。不明究理的男人們,
應該說精液淹到腦殼中,已經無法思考,認定是我吃不到才捨棄嫌惡。

聽到這風聲我是笑到肚子痛。
msn上寫著:「是怎樣?是要笑死我是吧?」。
連當朋友都不想,那來的上床?
雖說「上床」和「朋友」不見得有關聯。

以下是塔羅牌的測驗網址
http://fashion.msn.com.tw/View5011.aspx

上一篇:婚*昏

下一篇: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