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1:39:38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Methadone*Peugeot

無知是種幸福吧?莫哀大於心死。
總是表象認為好似只有他們才有資格經歷及品嘗這些苦痛。
兩人都沒有錯。只是真的努力後,還是不能改變太多
沒有暗示,如同提出那兩字的清楚。等她親口說出那兩字。

不是不能配合我的要求,
而是我該尊重她,也讓我的靈魂得到救贖。

給你一個機會說服我,打贏我。你沒有別的選擇,
走出這個門,我不會再給第二次機會。

可以啊,就照你的遊戲規則。

按標準拳賽計三分鐘一回合……

不用,AION。看誰先倒下算一回合,三回合二者勝出。這樣更有趣。

好啊……的確是更有意思了。LEXUS你真的是很欠扁。
不限定時間,可能不會有回合數。正合我意。
你要不要先暖身?怕你拉傷下背,扭傷腰啊、膝的什麼的。

只要不攻擊要害、不用肘擊、膝擊還有踢擊就可以。

第一拳就左拳正面襲上右腮幫子上,20噸卡車般的撞擊力道。
LEXUS硬是順勢退了兩三步,停下,
不等LEXUS重新站定,連續兩拳痛擊左右下顎,打的後臼齒應聲脫落。
腦子前後撞了撞,上下翻了翻,暈眩加劇。搖了兩下頭。疼痛好暫時止住。

「這樣,應該可以吧。應該吧?」才停下,
奔竄的劇痛感擴散到後腦,又再甩了甩。
要是不甩,早就眼前一片白的暈過去。

體會那joker被AION認真痛毆的感受。
那是白癡才會在他殺紅眼,還想將人拉走。
不清楚AION出了百分之幾的力,
但三十秒就讓joker連叫痛的機會都沒有。

一分鐘到之前,就將另外兩個大家認為是「好友」的人給擺平,
才拿出濕紙巾拭去臉上的血漬。叫了三台救護車。

牙齦和口腔壁微血管擠壓破裂,冒出的鮮血和臼齒一口吐在地上。
右手掌底快速擦去血痕。手指搓了搓擦了擦掌心。

「呸!」媽的!就只有這點力量?來啊!

怕你打不到第二回合,就得幫你叫救護車。
盡你全部的力量過來個痛快,廢渣!
讓我看看你還是個愛管閒事的傢伙,還是真的有你所謂的「K1」實力。
之前上班看不少廢渣,希望你不是Zero boy。

一記搖擺身軀急奔欺近身的假動作,AION沒有閃躲……不是沒有機會。
更像是刻意站在那,等待什麼。變換成左勾拳在AION腹部上著陸。
再補上一記右勾拳,打在左肋骨上,達成所謂「平衡」。

「噗啊!」

希望你沒有吃太多啊!我可不要你吐的滿地都是。
那種味道,三天都消不了。打掃阿婆很辛苦的。誰無父母啊?

咳咳!斷了兩三根吧?還滿不錯的,這麼多年沒練拳,我喜歡!

等會,一定會如你所願,打到你吐出來。

此刻AION的表情變的興奮、性感,某種程度是種迷戀。
晶亮目光,捨不得眨眼,想多看個幾秒的迷戀。
當然他,也知道。說穿了是種帶點病態、頹廢的魅力。

廢話就省著點了說,不要口水多過茶!再來吧!

好啊!看是你的下巴先碎?還是我的肋骨全斷……

坐好!別動啦。眼睛試著跟著手電筒的光移動。
好,OK!挺精彩的嘛!X光片結果是左右肋骨總共斷三根,下巴沒被打碎。

有點想吐,左右後臼齒掉兩顆,你告訴我的。
要觀察才知道是腦震盪造成想吐,還是因為LEXUS海扁你的肚子想吐。
有輕微腦震盪現象。

來,啊!張開,我看一下。傷口還很「新鮮」。
你算錯了!X光片上看是少了三顆臼齒才是。

新鮮哩,妳當成在傳統市場買魚啊。

安靜一點!乖一點,大半夜的不是白天啊。還出兩台救護車掛急診。
車上醫護人員先用手機通報,直覺猜到是你們兩個。
我現在想大聲幹譙是真的,原本被批先回家On Call的。想一覺到天亮。

童醫師,X光片送過來了。
好的,謝謝妳。辛苦了。

我看看,LEXUS就和你的腦震盪一樣值得仔細品嚐。
左眼有嚴重瘀血。初步檢查沒有大礙。
左手腕扭傷。施力點不正確造成的。
右手食指、中指、無名指指關節骨折。
太勉強造成的,熱身不足、動作生疏都是可能。
幸運的是沒有肋骨骨折。還是沒被打中?

AION?AION?
…………
五秒靜默,時間停駐般五秒。沒得到AION回嘴,似乎是種默認。
等會拿冰袋給你們冰敷,你們都有點保留吧?不然會更嚴重。

是我保留,不然,就是我幫他打電話叫救護車。哈哈。
LEXUS仍不改大喇喇的痞子調調,搶接在AION的答案前說話。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的退給你。白癡。不該只有這樣。
運氣好,也要感謝我手下留情。
AION不想多理會可能已經被打到真的癡呆的LEXUS。

你還笑,故意拍打LEXUS脫臼左肩。當然,也是你自己說掉了一顆右臼齒。
一早要轉診會同眼科醫生仔細檢查。我只是個普通的菜鳥住院醫生。

做點簡單的上藥、固定、包紮後,坐在AION的病床邊什麼都不做。
仔細看著他們臉上的傷,看著他們的眼神,
看著他們身上的每一處包紮固定。
靜的空氣時間再次凍結,停滯不前。

還在玩無拳套?一定沒有纏繃帶。你們很念舊。
「鬥陣俱樂部」?還是「偷搶拐騙」?無拳套一擊撂倒對手?

告訴我,你們是有仇是吧?前幾次來拜訪我,也沒有掉牙斷骨的。
這一次,AION?LEXUS?
你們有誰能給我滿足我的一個「貪婪」?

我改變心意了,很久沒有動手打他。
原本是LEXUS想和我打一場,意見不合打一場。嫌他像個婆婆媽媽囉嗦。
一拳要他倒地,不要再碎碎念。我也老了,第一拳沒能讓他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