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1:08:08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薔薇16

今天不太想回公司值班。天氣冷到不行,想窩在暖暖的被窩睡到下午。
上週是主管值班,沒辦法了。很晚進到公司,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晚到。
週六值班本來事就不多,除非要驗貨。

忙的是OP。可能廠商週六會出貨或是週一要進出口的貨物,
也會提前在週六上午傳真資料。
十點左右,值班的司機帶他的兩個小朋友過來。
(典型的假日家中沒人幫忙帶小孩)
可能之前我遇到的小朋友都不怕生吧,還不致於一看到陌生人就想哭。
這兩位,特別是看到OP小姐。她應該比那兩位小朋友更想哭。

她是很可愛。是對於男人有吸引力。對小朋友,我想很難。
小朋友的爸說話了:那是因為和你們還不熟,等和你們熟就知道了。
她要是不說,我以為她是幼保系出身。又很愛小孩。
怎麼也不可能想到商學系和她畫上等號。還是說愛小孩是女人的天性。

繼續邊喝奶茶看著她們的互動。果然,沒半個小時,三個女人的熱絡。
兩個小朋友已經沒有膽怯怕生。一起看園方設計的網站。
現在的幼稚園真是挖空心思的多元化經營並宣傳。
想到20年前念幼稚園根本不可能有這種幸福的事。

下午,沒繞到書局買畫冊及畫筆,冷到不想在家以外的地方多逗留。
怕冷還有一個原因。冷風吹太久,皮膚會乾癢。那可是比冷還難受的。
輕輕按摩減少乾癢感。用力抓癢只會換得更癢。

凌晨一點了,MSN及KK上的好友們幾乎都睡了。
朋友的貓貓狗狗早睡到翻過去。
她的貓狗睡覺睡的真的不太像寵物,像人。
大字型或是難以形容的姿勢,爆笑的動作。

月底應該還是會下去抱抱他們。即使褲子可能會被抓破或又是一身毛。
平常沒什麼時間和寵物互動,才決定養魚。
只需要定時定量的餵食,從餵食中觀察他們的食量及是否有傷病。
他們真的比較安靜。花費?我沒有在計算。
畢竟愛寵物的人是不會刻意去計算。只要對寵物好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