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0:28:21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天國最近的距離1

「嗶嗶」清楚的聽到手機簡訊聲而清醒。
「早該醒的,不是嗎?」
確定自己在做著惡夢,卻似乎某種情結放任自己側躺在床上。
只是右拳緊握著180度的往床邊重擊。過去2個小時是如此。

「呼!」看了看是誰傳來的訊息後,說了聲「謝謝」。
什麼啊!這麼久沒做惡夢了,怎會……..真的謝謝妳的簡訊。

但不管如何剛的聲響的確是從夢中給拉了回來。
我很高興看到妳的訊息。
我很高興看到妳的出現。
我很高興聽到妳的聲音。

不管要多久時間都值得努力吧,我不太會去說「愛」這個字。
對誰都是一樣。需要「認真」,才能去說。

有的,只是很低調很努力的對一個人付出。
這也是我一直願意去見妳的原因。

頂多,就是說「我喜歡妳」。可能是因為天秤人。
手法再華麗終有時,安靜中見到的遠比言語真誠。

飛鼠溪之歌第2小節的鈴聲還沒結束,就知道妳大概不會接電話了
說不在意妳說戀愛時完全憑感覺行事,
討厭對愛情的承諾束縛是騙人的。

自己也忘了妒嫉不也是承諾的一種表態嗎。
都太瞭解。只是我們都不願說破。
說破能得到什麼嗎?妳也會這樣回應的。

可能太害怕失去什麼,於是反常的走出原則的帶給妳壓力。
以為跳出窼臼就會不同。
我怎會忘了。是啊,怎會忘了我是不說承諾的。
有了承諾,無疑等於是束縛了。

現在是騎虎難下吧?夜苦笑著一張臉說。
處在剛跳上虎背還沒坐穩。但我想堅持繼續下去。
將這條母老虎控制好。在她還沒回頭咬我一口前。
下虎不見得會更好。騎虎都已是事實。
突然的大動作,不保證不會驚嚇回咬。

你真的遇到對手了。想不到啊,真的是,唉呀呀。

是啊?遇到了。要喝可樂或是什麼嗎?
上半身整個埋進小冰箱找著其他的飲料。

真的不要嗎?吶,妳要喝的話就自己動手吧。
這和之前多夜情或是和朋友做愛或是偶爾為之的曖昧關係截然不同。

多夜情?和朋友做愛?

等會!給我等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以為你頂多是曖昧不明或是和曖昧對象親熱罷了!

唔,我真的沒說過嗎?還是妳忘了?
咬著吸管皺眉,一臉疑惑的表情看著她

等我一下,我先開個飲料。多夜情也沒什麼吧?
就是和朋友做愛好幾次的簡單解釋。妳,覺得有什麼嗎?
親熱?我想想,妳是說親親抱抱舔舔僅此而已嗎。

好幾次……你……
鳳的胃部像是一桶熱油倒進,猛力的攪翻著刺痛著。
像是要將早上吃下的完全掏出身體之外。
親熱一詞瞬間在腦海消失。痛的暫時空白。

很舒服。我說的不是做愛的過程,肉體的歡愉。
我説的是”那樣的關係”。不黏不膩,各有所求。
也不會和ONS一樣的不認識而尷尬。

妳當然也可以說是各有所貪。
試試又何妨?重點是彼此都很盡性的玩樂,不要彼此承諾負責什麼。

玩法當然也因為對象而異。我喜歡狂野點的。
狂野?
2個人都狂野的索求對方的身體。吻著舔著敏感處。

被舔弄含著肉棒的感覺很棒。我很喜歡被吸著的感覺。
當然也喜歡服務對方。妳知道是什麼地方。

夠了!真的是夠了!你。
你根本是性上癮。比起毒癮還要危險,一碰上就戒不掉的男人。

我?危險?會嗎?妳多想了。
夠瞭解我就知道說說或是認真的拐妳的差異。

你上輩子是惡魔,老是拐人。

我是沒想過要吃妳!別太緊張。
真的不喝嗎?那我自己喝了。繼續從冰箱中拿罐橘子汽水。

你不危險嗎?你全身上下都危險。
你都怎對待這些女人?你所謂的朋友。可以做愛的朋友。

我不是說了嗎?「時間」一到就抽身走人。
關鍵在於何時離開。走的太急不入情,走的太晚太拖戲。

當然。話題少的女人也不需要再多所保留或是聯絡。
你真的很現實。

在妳對我生氣之前,我要妳先問妳自己。
妳會和毫無聊天內容的人繼續保持往來嗎?
不許猶豫的很快告訴我。

我,不會!
要和不對盤的人來往太累了,也不符合自己的style。
特別是以貌取人的智缺男。以外表決定勝負的男人沒條件。

妳沒想過和妳朋友的男人嗎?
我說的是「很優的男人」。妳的眼光比我好。我也不會說不好。

我沒想過!Not my type,可能有過那麼瞬間的邪念後再也不曾。

女人也是很視覺的。眼前的氣氛對了,嗅到了自己喜歡的氣息,
妳知道的,就是聞到讓自己動情的味道。做愛就成了唯一的結果。

就這麼簡單?從你口中不到10秒的時間。
帶盡你的一切,現在。幾個?

我忘了。簡單的3個字說明一切也堵下她想接續發問的衝動。
隨之在他的臉上呼了一個粉紅色的掌印。
熱燙的感覺隨即在臉上發作。

我真的錯看你了!
別這麼氣憤難平。還是說妳也想要試一次?
安全至上。我會戴好套套。

夠了!你有完沒完啊?!你真的變了很多。

其實,我不介意被妳呼巴掌。我承認我是個很賤的男人。
當然更不可能為了從妳身上得到什麼,才不還手或是阻止妳。
我剛也只是說說的。純粹打嘴砲!

她們都知道我有喜歡的人了。可能是他們都太放心她們。
篤定不可能會和我偷吃才是。

告訴我一個讓我滿意又不會飛踢你的理由。
搞不懂你。信誓旦旦的說著愛她又能若無其事和朋友發生關係。
我很難相信你的愛到底有幾分是真的。有幾分是在她身上存在。
真的見鬼了才會在這說這些。

還好吧?別氣了。而且妳穿裙子是要怎麼踢我啊?
別鬧了。等會再一起吃飯。七早八早的叫妳起床到我家。

男人的偷吃行為,就像蝙蝠獵食。正常卻也低調。
也不是說每個男人都會偷吃。但一定有過偷吃的念頭。
到處說嘴,無疑招致自身的毀滅。更別說是下次的機會。

廣泛的散發自己能力所及的「超音波」搜索獵物,
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的武器。

獵食的過程中花招百出,無非就是要讓獵物弄不清狀況,
瞬間吞噬獵物。再搜尋下一個目標。
運氣好,一個晚上可以吞食上千隻夜行者。

這是夜店中,雄性動物永遠比雌性動物多的原因嗎?
求偶或是只是為了表現自己的魅力。
規模來看是不及蝙蝠的十萬分之一,但以哺乳動物的標準,也不差了。

一個念頭,一個動作,引發慾望的可能,激情的結果。
毫不在乎在是凌晨三點,明早又是朝九晚六的小小上班族一枚。
只為2個小時的快感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