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22:49:06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選擇END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著一頭野獸。
怎突然說起這個?
在出生就決定好的,妳的心中也有頭野獸。
別懷疑妳,只是沒去想過這事。

但我,卻不知道妳的心中是什麼野獸。
脫離了狼群太久,
自以為披上人皮後就能過著人類的生活。
極力的表現像個人類該有的樣子,
卻會在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中。
讓同樣身為披著人皮蛻變的野獸發現。

速度與力量,看似已發揮全力,
傷口也不過是為了好舔舔自身流的血味。
疼痛感早已沒有真實的感覺。

我知道妳要說什麼,但,我不想聽。
別將電影的狼人搬到我的身上。
就如同熾天使的六翼也如曇花乍現,
將本質中的部分具體化出現在人間。

我想連朋友都有點無法接受你這樣的個性吧?
不婚,興趣簡單,
唯一的刺激就是工作中的相互爭鬥。
很少有女人能接受這部分。

沒錯。

可是在初期的感覺,根本就不確定未來或是有沒有未來。
就單憑感覺,就能勇敢的付出與投入甚至是照顧嗎?

有沒有未來是無法確定的,感情就是如此呀。
所以多半是在賭或是碰運氣嗎?
談戀愛是在賭沒錯呀,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不要去擔心跟對方有沒有未來,
一起攜手度過快樂的時光。
順其自然,同時也憑感覺嗎?
就算分手也有美好的回憶。

我之前太在意我到底能不能和小魚結婚。
結果得不到這結果,
也真的令我和她都真的難過了一陣子。
得失心態太重,對雙方都是種壓力。
妳不會嗎?

以前會,現在比較不會了。
而且得失心太重,分手後傷的會很痛。
我害怕失去是因為我害怕再次面對和經過那些事。
那你就不要再談戀愛了呀,哪有談戀愛不會受傷的?
要從受傷中學到經驗和成長。

小魚之前的男友也是有過和她求婚,
但沒有一個像我連戒指都拿出來了。
佔有欲吧。

對另一半沒有佔有慾是騙人的,但是太過也不好。
真的,我有深刻的體驗。
要怎麼去斟酌就要靠經驗了。

可是我會很強烈吧,會介意她和男性朋友往來。
我也還在學習中 。
會覺得是個假想敵吧。
要學著去釋懷吧,畢竟這是不對的想法。

我知道是不該成私人物品,在感情上是真的私人。
但她是活的人,不可能身體也當物品佔有。

是呀!說是很簡單,但要怎麼去做很困難。
我知道,畢竟不吃醋的男人很少。
每個男人在擁有另一半,都會像獅子捍衛自己的所愛。

我知道呀,我男友也會吃醋呀,但是適度的吃醋無可厚非。
過度的吃醋只會感情破裂。

應該對於佔有欲強的人來做這點真的是很難吧!
要學呀!
我承認我會大男人,但我也會對她好。
好像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讓我有婚的感覺。
都還在原地踏步吧,看過照片,
但一直時間對不上,沒機會真正的面對面。

太急了,慢慢來!
簡單的吃個飯,瞭解彼此......
妳是說有婚太急嗎?
不是,對感情太急。不要去設限很多東西,這樣不會進步。
也對!未來會發生誰也不知道。設限也沒用。

妳會覺得該是你的就不會跑,緣份到了就是到了,
根本無謂太努力,或是單方努力。
嗯阿,我很相信緣分,我自己就真的遇到這樣的事,躲都躲不掉。
是啊,當初送妳球,後來也真的當妳男友。
也是我的Tinaviya的爸比。

對呀,當初追的很勤勞。
可是當時是覺得沒感覺,還是因為還有個人。
不是耶,因為我覺得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人家這麼老實古意哩。
說完,蕥狂笑不已。笑這個回答真是出乎自己意料。

不知道,當初就是不愛呀,沒感覺。
當初祇是覺得他對我很好而已。 

誰也不知道,今天聊天感覺普普也許見了面感覺不錯。
也許我真的會被學姐說中,真的會閃電結婚.....
你啊,閃電結婚也不會讓我太意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