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02:03:54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黑雨11

從一旁觀察我的話有什麼改變。微笑的看著人類的墮落,
他們的墮落認為是在享樂而不自知。
我沒有理由要勸他們。在不斷的墮落輪迴中,
不斷的用閃著寒光的鐮刀掛上他們的頭。

妳是妳,我是我。妳既然這麼想要我是”別人”。
那我就如妳的心意當”別人”。
當妳口中不想要牽連背負的”別人”。

我不信任與我共事的任何人,除非我現在的工作是死神。
也不介意任何人對我演戲。
其實我都聽不太懂你的話呢。

就當我在自言自語吧!
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看著社會事件的增加。
看著人類的貪婪與墮落。

那天,要是想開了,隨時歡迎妳拋棄人類的情感,加入死神。
原本小小說上週就要寫好,
應該要感謝妳和我老闆讓我有新元素改寫新東西。
更深入描寫人性黑暗面。
當然也為我拋棄人類情感的應對寫紀錄。

期許我寫的黑暗小說能在猶豫自殺的人看完後勇敢的自殺。
算是助他們一臂之力,提供他們莫大的動力。
然後在一旁觀察。
當初我要自殺,你也不贊成!
那是因為我沒有將剩下的感情拋棄乾淨。
不知道鼓勵欲自殺者算是唆使殺人罪嗎?
算阿!
是嗎?那就更有趣了。網路的好處在於浮動ip及暱稱。
那我可得努力發揮黑暗小說的潛力。
要是有人看完會自殺我會更有靈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