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0:29:34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狼夢4

因為感覺的提升,在出事前會很煩亂。
不是說會想什麼。
一種精神領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有種煩亂的感覺。
完全沒有原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會的!我相信你你不是瘋了......

真的瘋子不會在這和妳聊天,也不會在精神病院。
曾經做過幾個很怪的夢。很相似但又好像沒什關聯。

最先開始是一個人,走在一個似乎曾來過的河邊。
一開始是人工小渠道,寬度大概有45公分左右,
長度我很難估計,愈往下走河面愈寬也愈高。
有點像是在看大型水族館的感覺,但並不是。
是違反力學原理,同時我走的方向也是往河心走。

相隔多久我忘了,之後再做一個類似的夢是晚上夜遊,
也是在第一個夢境中類似的地點。
當時走到一半才發現我們身陷鱷魚的地盤。

我知道聽起來很扯,但我們也被鱷魚追咬。
你剛說到「我們」?
是我和我的朋友,我也記不得他長的樣子。

第三個夢是延續第二個,我和朋友騎著腳踏車。
原本就是騎在河岸上,因為是枯水期。朋友已經騎下河床。
正當我發現也在考慮是否要跟進,
一瞬間河面已經滿到河岸了。
他是騎在水中。我看到我最害怕的事。

2條5公尺的鱷魚早在水中等候,看我或是他先下水
就緊跟著他,在他發現奮力衝上岸,鱷魚也隨之躍上。
我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奇怪的是我不慌。

看到附近有圍籬就跳上去。跳上去是一回事,
要怎麼翻過去應該說怎麼下去才是真的。
看到有人在我眼前輕鬆的跳過,正想請他們幫我一把時,
他們說:就和我們一樣跳就好了。卻不懷疑他們是什麼人。